晴時多雲

桃園「繽紛美式壽司+生魚片」688吃到飽爆紅!吸引大批顧客挑戰食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2023/11/05 10:10

桃園「樂壽司」一人平日晚餐超過688元,或假日午晚餐超過888元,直接升級吃到飽。(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想要品嘗日式料理或精緻的握壽司,經常要動輒好幾千,桃園就有一間「樂壽司」美式壽司專賣店以超狂吃到飽在網路上爆紅,只要在平日晚餐用餐超過688元、或是假日午晚餐用餐超過888元,店家自動幫你升級吃到飽,任選大啖多達28種口味的美式壽司卷,還有握壽司、生魚片、炸物、烤物、丼飯可以點選變換口味,搭配自助吧飲料冰品無限享用,成為廣受在地居民喜愛的吃到飽名店。

看更多>屋馬新品牌「金韓食」網友搶先開箱!9種小菜吃到飽、韓式燒啤秀超吸睛

桃園「樂壽司」位於鄰近南崁市場的南上路,裝潢走簡約清新風格,同時還是寵物友善空間,讓飼主可以帶著家裡的毛寶貝一起來聚餐,部落客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表示,餐廳開店後半小時幾乎客滿,建議可以事先致電預約吃到飽的時段,避免撲空或久候。

一個人也可以來吃!高腳椅吧檯座位區能近距離觀賞師傅料理。(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自助吧吃到飽提供味噌湯、白飯、飲料跟冰淇淋。(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美式壽司捲」初期是日本人為不敢吃生食的西方人所設計的壽司,特色在於以大量西式食材與醬汁,來包覆著生魚片的味道,因此最常看到壽司捲裡有酪梨、美乃滋等材料,賣相繽紛、口感又有創意,配料上也相當豐富。

菜單上的握壽司選項不少,值得注意的是,炙燒牛肉、比目魚、干貝都是假日限定口味,靜兒實際品嚐推薦蝦卵、鮭魚、炙燒鮭魚與炙燒鮪魚,每一款的口味都表現出色。另外,擁有逗趣名稱的壽司也值得嚐鮮,像是「起笑卷」添加酪梨、炸蝦、特製辣鮪魚、蝦卵等食材,撒上些許蔥花點綴,吃起來相當有口感層次。

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鮪魚、綜合可選。(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蝦卵、鮭魚、炙燒鮭魚、炙燒鮪魚握壽司。(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起笑卷」結合酪梨、炸蝦、蝦卵、特調辣鮪魚,帶有辣度更開胃。(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彩虹捲」如其名,配色超繽紛,裡面包裹著酪梨、小黃瓜、蟹味沙拉,壽司則放上了綜合生魚片、酪梨,可以一次吃遍所有人氣食材,是不錯的選擇。「台北101」夾層是辣鮪魚、奶油乾酪,包裹著天婦羅麵衣下去炸至金黃,灑上蝦卵,結合酥脆與辣味香濃滋味。

顏色最繽紛的「彩虹捲」吃得到酪梨、小黃瓜、蟹味沙拉、綜合生魚片多種食材。(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堆疊高高的「台北101」搭配蝦卵、辣鮪魚、奶油乾酪與天婦羅花。(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就連鰻魚也能吃到飽!這款「鰻鰻起司你」夾著烤鰻魚、蟹味沙拉、奶油乾酪,同樣以天婦羅麵衣包裹著下去炸至金黃,喜歡鰻魚的人可以體驗無限吃的快樂!不過要特別注意,用餐需珍惜食物,剩食太多店家會酌收每人200元清潔費。

「鰻鰻起司你」以烤鰻魚結合酪梨、辣蟹味沙拉,配上美式辣鄉村醬。(圖/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提供)

DATA
樂壽司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上路29-1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3-222300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