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屋馬新品牌「金韓食」網友搶先開箱!9種小菜吃到飽、韓式燒啤秀超吸睛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1/02 17:05

台中人氣餐廳「屋馬燒肉」以高CP值的食材料理擄獲顧客味蕾,近期除了進軍火鍋界創造話題,最新更推出全新韓式料理品牌「金韓食」,整棟顯眼的紅色外觀,在施工時就掀起熱烈討論,近日終於確定從11月起開始試營運,網友也搶先開箱餐廳,曝光雙人套餐最便宜只要1330元起,點套餐即可享有9種小菜吃到飽!

看更多>鵝川「酸菜魚界LV」二店插旗微風南山!吃得到超巨魚頭、新菜現省111元

金韓食團隊以多年精湛的手藝,鑽研出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韓食新風貌,與主廚精心研製的創意菜品。菜單上主廚推薦的單點韓式料理,包含韓式經典海鮮煎餅、洋釀帶骨牛小排、燉王牛排湯等。

豐富的雙人套餐提供6大類美食任選搭配,包含熱呼呼的韓式鍋物、銅盤烤肉、韓式炸雞、拌飯等,甜點則有特別的「韓式冰酥」可嘗鮮,套餐皆附韓式泡菜、蔥拌沙拉、韓式小菜、生菜與麥茶,9種小菜配著吃更飽足。

「金韓食」點套餐即可享9種小菜吃到飽。(圖/翻攝自金韓食官網)

「韓式無骨炸雞」有雪花起司、韓醬辣味、洋釀風味可選,單點價格約320元;「平壤水冷麵」360元,口感滑嫩的蕎麥麵搭配安格斯和牛胸腹肉。(圖/IG@amos0716提供)

「韓式海鹽花生冰酥」150元,韓式海鹽鹹甜的滋味搭配香甜的紅豆;「韓式焙茶冰酥」180元,充滿香氣的焙茶醬,加上煉乳、QQ與水玉、自製鮮奶油滿滿配料。(圖/IG@amos0716提供)

雙人套餐1,330元、三人套餐2,030元起。(圖/翻攝自金韓食官網)

餐廳最特別是重現紅遍韓國的「韓式燒啤秀」,員工桌邊表演混搭燒酒與啤酒,帶動現場氣氛,吸引顧客拿手機出來搶拍。調酒部分還有造型夢幻搶眼的「粉戀首爾塔」以韓國真露燒酒搭配玫瑰香氣,在酒入口之前吃了一口甜甜棉花糖,口感更香甜,適合女性們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IG現在最夯的「韓式燒啤秀」台灣也可以親眼見識到了!(圖/IG@amos0716提供)

歡慶屋馬韓式料理開幕,凡至屋馬燒肉及金韓食粉絲專頁按讚分享留言,將抽出5位幸運粉絲,獲得金韓食主廚招待餐券。

屋馬全新韓式料理品牌「金韓食」,採整棟紅色外觀設計,相當氣派。(圖/翻攝自金韓食官網)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98號
電話:04-23150888
時間:11:00~2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