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團ITZY禮志「狂嗑台灣零食」吸50萬粉朝聖!手捧4大盒戰利品還愛上這2樣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0/20 11:50

南韓女團「ITZY」的隊長禮志Yeji近日受邀來台出席活動,在官方IG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免費替台灣零食宣傳。(圖/翻攝自IG)

南韓女團「ITZY」的隊長禮志Yeji近日受邀來台,首次「單飛」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引發關注,她也在官方IG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大方秀出義美小泡芙戰利品,嗑統一布丁、蘋果風味炭酸飲料,免費替台灣零食宣傳。

看更多>韓星Eric Nam帶玩泰國曼谷3大美食熱區!打卡創意甜點、入住復古歐式酒店

身為TWICE師妹團的ITZY,今年2月底來台開唱,於IG發出「50嵐珍奶」造成一波話題,這次禮志來台灣,依舊不忘品嚐台灣特色美食,她在活動結束後,直接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她在台灣購買的零食,影片中可見她捧著四大盒義美小泡芙,炫耀買了香草、草莓、巧克力等多種口味,看起來相當滿意手上的戰利品,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是小泡芙富翁」。禮志曬出滿滿台灣戰利品並試喝蘋果汽水。(圖/翻攝自IG)

韓國女團「ITZY」的隊長禮志,在直播中展示她買了四大盒義美小泡芙。(圖/翻攝自IG)

禮志被暱稱為「小狐狸」,在直播影片中開箱台灣零食的過程也相當可愛,只見她自然不做作的開吃統一布丁、配上果漾蘋果蘇打,甜笑直呼「嗯~好好吃、有蘋果汽水的味道」,該段影片目前已達到50萬觀看數,禮志化身台灣零食代言人再次掀起熱議。

禮志在直播影片中,一邊吃統一布丁一邊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