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仁勳來台美食地圖曝光!被目擊「嗑豬腳、豆花」網讚:最愛逛夜市的男人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0/19 11:13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返台現身鴻海的年度科技日活動。(圖/記者高嘉和攝)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被封為「AI教父」,再度返台出席鴻海科技日,所到之處都成為焦點,不只被民眾目擊他現身寧夏夜市、四平街商圈嗑豬腳,民眾要求合影簽名都來者不拒,更大方買單造成大轟動,這次踩點的美食也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稱他是「最愛逛夜市的男人」、「最佳代言人」。

看更多>AI教父黃仁勳、韓星太陽都愛台灣牛肉麵!「超台組合」網讚:超懂吃

黃仁勳本次來台行程雖然未公開,但仍廣受關注,首先在10/15逛台北寧夏夜市,排隊買「豆花莊」的豆花,律師陳振瑋更送上炸魷魚與黃仁勳分享,透露黃雖然感到驚訝,但很開心地收下並道謝。

另外,黃仁勳也現身寧夏夜市的「詹記水果」與老闆、民眾合影,「詹記水果」的兒子發文表示,「執行長很親民,對攤主及遊客的要求拍照來者不拒,他是台南人,對我們家賣的薑汁番茄盤很懷念」。

而10/16黃仁勳再度重返他的愛店「花娘小館」,據傳是跟廣達公司高層一同在這間老牌川菜館用餐,黃仁勳不但身穿招牌皮衣外套與粉絲親切合影,更霸氣豪灑1.2萬替全場買單。黃仁勳曾點名他最愛吃的菜色是「蒼蠅頭」,並笑說「雖然那道菜這麼好吃,卻有那麼可怕的名字」。

在10/18鴻海科技日行程結束後,黃仁勳直奔四平街的台北人氣豬腳飯「富霸王豬腳」用餐、大手筆買了果乾、花生糖當作伴手禮。

「富霸王」以香Q美味的豬腳聞名,當中又以鮮嫩多汁的豬腿部位最受歡迎。(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林秀姿攝)

黃仁勳被現場大批民眾熱情包圍,始終保持笑容為大家簽名,更熱情推薦現場民眾趕快進來買。據傳黃仁勳幾乎把豬腳店的內用餐點全點一輪,每個「部位」都吃到了,同時也立刻造成店家的排隊潮,吸引許多粉絲跟著黃仁勳的美食地圖朝聖!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