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壽司×卡娜赫拉聯名扭蛋10/6登場!粉紅兔兔玉子燒、P助鯛魚燒必蒐集

文/記者李曄 
2023/09/26 13:12

藏壽司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扭蛋10月06日粉嫩登場。(圖/藏壽司提供)

最療癒可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躍進藏壽司!繼與各大熱門卡通動漫IP聯名,藏壽司這次推出13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公仔吊飾」、「磁鐵書籤」、「和風紙膠帶」扭蛋,結合藏壽司元素如鮮度君、茶碗蒸等,超萌又實用,10月6日起全台開扭!同時藏壽司「秋旬海味」奉上炙烤照燒花枝、大葉明太子小貝柱、蝦仁扇貝天婦羅醬拌烏龍麵等美味,等藏友們嘗鮮!

看更多>日本麝香葡萄「價格暴跌」!量販店、超市開賣網友搶開箱

藏壽司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人氣要角「P助」及「粉紅兔兔」都直接融入立體的「茶碗蒸」、「玉米軍艦壽司」或甜點「鯛魚燒」中,其中更還推出500顆只會出現1顆的特賞扭蛋「粉紅兔兔玉子燒」公仔吊飾,除了可愛的公仔吊飾,還有可以和書籤兩用的特色磁鐵,以及融合日本不倒翁、富士山、金魚以及壽司等圖樣的紙膠帶,等著粉絲們來試手氣。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扭蛋,結合藏壽司個性元素如鯛魚燒、茶碗蒸等。(圖/藏壽司提供)藏壽司x卡娜赫拉磁鐵&紙膠帶。(圖/藏壽司提供)

此外,藏壽司10/13起推出秋旬海味,新推出「炙烤照燒花枝40元」、「大葉明太子小貝柱40元」、「蝦仁扇貝天婦羅醬拌烏龍麵(溫) 130元」3款料理,其中「大葉明太子小貝柱」在滿滿的貝柱握壽司上加入鹹香明太子,再於壽司底部加入大葉增加層次與香氣,絕對必吃。藏壽司秋旬海味新推出的「大葉明太子小貝柱40元」、「蝦仁扇貝天婦羅醬拌烏龍麵(溫)130元」。(圖/藏壽司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