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吐司邊也好吃!全台7間「夢幻吐司店」嚴選夢力B麵粉、蓬鬆濕潤限量開賣

文/記者李曄 
2023/08/11 16:42

日本近年吹起了一波吐司熱潮,主打採用日本麵粉及天然酵母製作,選用簡單的原物料,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乳化劑,卻能保有鬆軟濕潤、散發小麥香氣,連吐司邊都好吃才是王道!台灣也有不少結合台灣在地頂級食材與講究工法的吐司名店,引進日本原料加入改良創意,研發出「夢力B吐司」,美味不輸日本品牌,身為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

看更多>中秋送禮買什麼?超吸睛創意禮盒、伴手禮懶人包

可朗烘焙坊Crumb Co.

主打每日現做現烤的「夢之力吐司」,使用日本歷史最悠久日本製粉株式會社的夢力B特高筋小麥粉,不僅有吃得到單純風味的白吐司,還研發了肉桂核桃、黑糖蔓越莓、全麥核桃等創新口味,單純的食材拌勻於麵糰中,經過烘烤後香氣豐富十足,不管是單獨食用或是搭配果醬,都可以是簡單美味的早餐或下午茶點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62號
電話:02-2792-9299
Crumb可朗的夢之力吐司。(圖/店家提供)

夏綠蒂烘焙工坊

人氣的「夢想吐司」選用北海道十勝四葉鮮奶及北海道夢力B特高筋小麥粉,搭配優格、鮮奶油,使用湯種及隔夜低溫發酵熟成技巧,讓吐司保有最佳的濕潤感,口感Q彈有嚼勁,有淡淡的奶香味和優格本身特有乳酸的香氣,越嚼越能感受到來自北海道的細緻麥香和乳香。每日新鮮手作限量販售,想嚐鮮動作要快!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達生路78號
電話:03-590-7102
夏綠蒂烘焙工坊的夢想吐司。(圖/店家提供)

嘟比咖啡

嘟比咖啡是一家小巧型複合式咖啡麵包店,隱身在台中烏日傳統市場小巷中,店內麵包及甜點都是老闆親手製作,人氣招牌「夢力B吐司」口感軟綿細緻,選用日本進口小麥粉製作,內部口感濕潤略帶嚼勁,天然小麥香氣十足,讓許多在地客人一吃成主顧。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市場巷5號
電話:04-2336-1005
嘟比咖啡的夢力B吐司。(圖/店家提供)

吉爾斯手作烘焙

台中在地起家的吉爾斯手作烘焙,受到不少麵包控的喜愛,老闆堅持選用天然、品質優良、有國際認證的原料,採用北海道獨家原料配方製作的「北海道夢力B吐司」,嚴選北海道小麥粉及法國鮮奶油製成,香氣十足、口感柔軟蓬鬆,細緻綿密一點也不輸給日本的品質,不用加熱單吃就很美味,即使討厭的吐司邊也能吃得精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38-1號
電話: 04-2437-7737
吉爾斯手作烘焙的北海道夢力B吐司。(圖/店家提供)

河馬先生甜點烘焙坊

被譽為「平價下午茶店」,是麵包烘焙坊,也是一間咖啡廳,店內「高鈣夾心吐司」大受好評,店家特別選用北海道夢力B小麥粉,製作出濕潤柔軟、有口感的特色,在吐司之間夾上卡士達醬,表面塗抹高鈣乳酪醬,再稍微烘烤上色,呈現出高級感的風貌,滿滿細節藏在一片日常必備的吐司裡。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11號
電話:05-226-3263
河馬先生的高鈣夾心吐司。(圖/店家提供)

布雷夫手作烘焙

布雷夫手作烘焙的「棉花糖夢力B吐司」是店內師傅親自手工擀製,每日生產數量有限,僅開放預訂購買。食材嚴選北海道夢力B麵粉、23年魯邦發酵種、澳洲進口鮮乳、法國發酵奶油、台灣100%龍眼蜜、日本純黑糖蜜等食材,以完美比例及揉合法烘焙而成,口感綿密Q彈,單吃就很美味,若想來點創意吃法,也可以炭烤後搭配果醬或奶油,組合出最高級的貴婦下午茶。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3號
電話:0903-803-279
布雷夫手作烘焙的棉花糖夢力B吐司。(圖/店家提供)

名坂奇洋菓子

創立已有16年的「名坂奇洋菓子」是台南著名的伴手禮名店,擁有五星級飯店甜點師傅背景,除了必買伴手禮「夏威夷豆塔」,店內製作的「夢想吐司」也是人氣商品,採用日本夢力B麵粉,精選鮮奶油及百花純蜂蜜,使吐司帶有天然甘甜滋味,柔軟蓬鬆、Q彈有嚼勁的口感,每一口都香氣濃郁。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電話:06-331-6728
名坂奇洋菓子的夢想吐司。(圖/店家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