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口就淪陷!名店聯手話題新冰

文/記者郭宣暄/專題報導 
2023/07/30 05:40

隨著氣溫飆升,享用清涼冰品是絕佳的解熱方式,隨便走進一家連鎖超商或賣場,冰櫃裡堆滿各式各樣的冰棒雪糕,想嘗試新口味又怕踩雷?精選今年夏天最受好評的人氣新口味,無論是手搖飲風味或名店聯名款,一口咬下,瞬間消暑透心涼。

水果茶變身冰棒,一口咬下既能嘗到水果的酸甜,又能品到茶的清香,既清爽又消暑。 

手搖飲冰 急凍神還原 

龜記 濃郁果茶香
古早味手搖飲代表品牌「龜記」攜手 SUNFRIEND MOUTH,推出兩款由熱賣飲料製成的古早味冰棒。「紅柚翡翠冰棒」復刻招牌飲品的原始比例,滿滿果粒加入翡翠綠茶,激盪出酷涼口感;另款招牌飲料「秀水旺梨春」,是由彰化秀水的土鳳梨汁調入四季春茶,製成冰棒後,同樣散發濃郁誘人的酸甜與茶香。

龜記「紅柚翡翠冰棒」一支59元,全台7-ELEVEN販售。

龜記「秀水旺梨春」一支59元,全台7-ELEVEN販售。

CAFE!N 醇厚咖啡香
每天都要來杯咖啡提神的上班族,也有冰涼新選擇!CAFE!N連鎖咖啡店推出首款冰棒「咖啡夾心雪糕脆脆」,內層夾心特別選用CAFE!N 特選咖啡,調製出醇厚咖啡風味的內餡夾心,搭配中層的拿鐵咖啡冰淇淋,以及外層巧克力醬包覆整支雪糕,並加入花生粒與OREO餅乾脆粒增添口感,每一口都能感受香氣滿點的咖啡風味。

CAFE!N「咖啡夾心雪糕脆脆」一支59元,全台7-ELEVEN販售。

迷客夏 Q彈奶茶香
今年夏天,迷客夏將茶香濃郁的招牌飲品「伯爵紅茶拿鐵」變身成沁涼雪糕,不但散發綠光鮮奶的自然奶香,搭配獨特的伯爵茶香氣,更特別加入蜂蜜蒟蒻配料增添口感的層次性,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茶、奶、蜜與蒟蒻的Q彈,是喜愛奶茶系雪糕饕客的新歡。
另一款「黑糖布蕾大正紅茶拿鐵雪糕」,底層以經典飲品大正紅茶為基底,加入綠光鮮奶調製成香醇濃郁的拿鐵雪糕,上層濃醇黑糖結合Q彈布丁凍,香甜多層次,吃到最後口中還留有大正紅茶的回甘茶香。

迷客夏「蜜香伯爵紅茶拿鐵」一支59元,全台7-ELEVEN販售。

迷克夏「黑糖布蕾大正紅茶拿鐵雪糕」一盒3入裝180元,全台家樂福、大潤發門市、全家LINE團購販售。

創意奇冰 名店玩跨界

枝仔冰城×庾澄慶
隨著復古風潮吹到冰品界,百年在地品牌「枝仔冰城」攜手歌手庾澄慶,復刻兒時記憶中的美味,更創意翻玩出新滋味,挑戰各年齡層的味蕾。
像是小時候逛市場都要來一杯的冬瓜冰,採小農直送的九如檸檬與新鮮手工的冬瓜茶磚,融合關山黑糖蜜香,一嚐「冬瓜茶檸檬冰棒」的懷舊美味。喜歡酸V口感的話,不能錯過「九如金桔檸檬冰棒」,鮮榨屏東九如金桔和檸檬,巧妙搭配龍眼花蜜、添加檸檬碎皮,讓花蜜清香伴隨著酸甜好滋味。
枝仔冰城的排行榜常勝軍「芒果冰棒」今年更升級為「楊枝甘露雪糕」,芒果椰奶與紅葡萄柚迸出酸甜美味,且帶有芒果及葡萄柚果肉的口感,夏季時令水果一次滿足。
另針對熱愛Q彈口感的人推出「蜂蜜紅玉雪糕」,雪糕內藏有一粒粒蜂蜜口味的「口感Q丁」,咀嚼中幸福滋味滿滿。

「枝仔冰城X哈零食」冬瓜檸檬冰棒,一盒3入99元,全台家樂福量販店販售。

「枝仔冰城X哈零食」九如金桔檸檬冰棒,一盒3入特價95元,全台家樂福量販店販售。

「枝仔冰城X哈零食」楊枝甘露雪糕,一盒3入120元,全台家樂福量販店販售。

「枝仔冰城X哈零食」蜂蜜紅玉雪糕,一盒3入特價89元,全台家樂福量販店販售。

蜷尾家×阿奇儂
不用舟車勞頓到台南,也能就近在超商享用排隊冰店「蜷尾家」的好滋味,蜷尾家攜手阿奇儂將將2015年世界冰淇淋大賽得獎口味變身成雪糕,全新上市的「米香荔枝蜜紅茶雪糕」最外層鋪滿米香脆粒,一口咬下感受荔枝蜜紅茶的悠長茶香,加上清甜蜂蜜香,酥酥脆脆的濃郁香氣,是會忍不住一支接一支的滋味。

阿奇儂×蜷尾家「米香荔枝蜜紅茶雪糕」一支59元,全台7-ELEVEN販售。

圖片提供:7-ELEVEN、SUNFRIEND MOUTH、枝仔冰城、迷客夏
※商品價格請以各通路公布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