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白河賞蓮花吃美食!「35元蓮子冰、露營區隱藏咖啡館」6間在地人激推

文/MENU美食誌 
2023/07/24 16:55

夏季最應景!想去台南白河看蓮花,絕對不要錯過這一篇!在地人都激推的白河美食地圖,都收錄在此。

看更多>台南「七彩同心圓迷宮」成最新打卡熱點!整個台江變身戶外美術館

竹門鈺雪冰枝店
竹門114之1號

已經開業超過半世紀的鈺雪冰枝店,懷舊的三角窗冰店販售各式各樣口味的冰品,不僅價格親民,配料組合更是相當多元,最便宜20元起是白河人從小吃到大的兒時回憶。
(網友Kimiko提供)

山裏 PLANT VIBES COFFEE
崩山農路

露營區裡的咖啡廳,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享受山林美景包圍愜意的喝咖啡。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則是酒吧,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
(網友艾芮的吃貨養成日記提供)

懷香食堂
關嶺里關嶺65之5號

店內裝潢簡約,店家主打土雞、野菜山產和特色風味餐。推薦白斬山土雞、豆乳雞、梅汁雞、快炒山豬肉和蔥香豬油飯 。
(網友Doraemon提供)

店仔口肉圓
中正路13之1號

台南公有市場的人氣小吃之一,採用在地竹筍、自家研磨純米漿、自炸豬油,以天然食材呈現食物原本的味道,搭配蒜水和店家自製辣醬,更加美味。
(網友黏食汪的食櫃提供)

白河當歸羊肉
中正路9號

當歸湯味道濃郁,溫潤順口 ,羊肉火候得宜,重口味卻又不失清甜,而沙茶羊肉炒麵入味又不油膩,是高CP值的傳統美食。
(網友黏食汪的食櫃提供)

竹香園甕缸雞(總店)
關嶺里46-3號

以竹子為主要元素,搭配黑白水墨,打造出中國風簡潔典雅的環境。竹香園有著全台首創的手剝式甕缸雞,絕對不能錯過。

(網友Jhe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