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甩白飯之亂!他列18家牛肉湯店「肉燥飯吃到飽」網激推:含米量太高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7/12 12:11

不受「白飯之亂」影響,仍有許多佛心店家堅持提供米飯吃到飽。(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近日北科大資財營的學生到熱炒店用餐,因不滿店家未提供足夠白飯,用餐後給予店家1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事件,而白飯免費供應等不等於白飯吃到飽的話題,也掀起網路論戰,對此,臉書專頁「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就分享多達18間牛肉湯店提供肉燥飯或是白飯吃到飽的服務,並直言「白飯吃到飽有什麼好討論?直接去肉燥飯吃到飽吧!」貼文引起廣大網友分享、熱烈討論。

看更多>超商復古美食回歸!網友討論最高「思樂冰」增2新口味、特重級涼麵必吃

臉書專頁「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發文表示,在白飯吃到飽事件瘋傳後,嘉藥多媒體系的同學最近剛好在籌備營隊,詢問他該怎麼招待辛苦的同學,因此他特別打電話確認各個店家是否有提供吃到飽,並列出詳細的店名與吃到飽表格整理,貼心提醒民眾:「因為物價一直漲很可能隨時會取消,請以店家公告為主,並符合低消要求,不要浪費食物。」

臉書專頁「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自製表格分享18間牛肉湯店提供肉燥飯或是白飯吃到飽的服務。(圖/臉書專頁「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提供)

同時,「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也貼出與新營李家宇航牛肉湯老闆的對話,老闆提到,雖然豬肉漲這麼多,但暫時還不會取消肉燥飯吃到飽,因為客人習慣了,讓網友不禁大讚「真的是佛心來的!」

貼文一出,眾人紛紛留言狂讚「強!可筆記收藏」、「這篇的含金(ㄇㄧˇ)量太高了!必須推啊」,更有內行人不藏私分享吃到飽的口袋名單,推薦「六扇門也不錯,豬油拌飯吃到飽,還有鍋燒意麵泡麵免費提供吃到飽」、「前幾天去麻豆工作,跑去其森牛肉湯吃午餐,其森真的不怕人吃,肉燥和滷蛋和飯一直補」、「善化阿牛仔肉燥鍋裏面還有鳥蛋&麵輪」、「阿牛仔有鵪鶉蛋 大約半小時補一次」、「新營94滿溢牛肉湯也是肉燥飯吃到飽」,佛心店家提供吃到飽服務,讓顧客能吃得更飽足。

網友推薦的六扇門火鍋,提供豬油拌飯、鍋燒意麵、泡麵等多樣料理吃到飽。(圖/六扇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