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新開幕「川菜+港點吃到飽」只要680元!6月底前每週末送龍蝦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提供
2023/06/16 13:08

「穿越 Pass Through 川粵百匯」延長用餐時間至2小時,開幕月週末贈送龍蝦,補班日視同平日不適用。(圖/店家提供)

桃園全新吃到飽餐廳登場!由知名川菜館「川門子」,所打造的吃到飽新品牌「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最低只要680元起,豐富的川菜、粵菜港點通通任你吃,在歷經一個月試營運後正式開幕,6月每週末更祭出來店用餐贈送「帕瑪白汁焗龍蝦」開幕回饋活動(6/17補班日不適用),快揪親朋好友來嚐鮮。

看更多>台北「PAGE IN LAB」日光餐酒館遷址新開幕!攜手米其林餐廳推21道新菜

「川門子時尚餐廳」從老桃園人都知道的一代「福興樓」起家,後來在歷經祝融之災、並由二代海外學成歸國正式接班之後,成就如今年輕、時尚化的新面貌,執行長劉如淳為了迎合現代族群的用餐習慣與需求,特別將川菜結合粵菜,並以港點百匯的形式,提供饕客們多道鮮香美味的菜品,創造聚餐新去處。

餐廳採QRCODE掃描點餐,每道菜最多可點5份,一次送出最多30份菜色,或是至吧台區、港點區自取餐點。(圖/店家提供)

菜色方面,除了提供原先「川門子」最引以為傲的川味水煮肥牛、川味水煮魚片、老皮嫩肉、皮皮蒼蠅頭、酒釀乾燒大蝦、脆皮吊燒雞等經典川菜菜色,更加入令人垂涎三尺的筍尖蝦餃、松露燒賣、萌菇流沙包、養生珍珠丸、竹葉糯米雞、油蔥叉燒腸粉、流沙芝麻球、香煎蘿蔔糕、金牌叉燒酥、酥皮叉燒包、XO醬公仔麵、乾炒牛肉/豬肉河粉等熱門港點。

港式人氣甜點「冰火菠蘿包」可無限享用。(圖/店家提供)

「萌萌玉兔包」讓孩子們眼睛為之一亮。(圖/店家提供)

港式經典飲品如絲襪奶茶、港式檸檬茶、鹹檸檬七喜,與椰汁桂花涼糕等甜品,也列入吃到飽品項中,每人平日只要680元+10%服務費、假日880元+10%服務費即可輕鬆享受,相當適合小資族品嚐。

現點現做的飲品多達7款,包含絲襪、鴛鴦奶茶,以及鹹檸檬系列都深受消費者喜愛。(圖/店家提供)

DATA
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156-2號
時間:11:30~14:30,17:30~21:30
電話:03-321229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