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整桶「巨無霸豬油拌飯」鋪滿30顆生蛋黃!網友挑戰成為雞蛋富翁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5/04 16:37

台南「府城騷烤家」新推出浮誇的「巨無霸豬油拌飯」,無蛋版本售價160元,加蛋一份150元。(圖/IG@amos0716、府城燒烤家提供)

有著台南「最狂燒烤店」稱號的府城騷烤家,不斷推出浮誇新料理吸引饕客的目光,如「米奇豬油拌飯」、「炭烤紅蟳」都是IG火紅的打卡美食,近期更是新推出隱藏版料理「巨無霸豬油拌飯」,只要加蛋一份,即可大嗑5顆跑山雞蛋黃+10顆鵪鶉蛋黃,金黃誘人的蛋液加上香噴噴的豬油拌飯,太過癮!

看更多>貳樓前進淡水開「飯店」!眺望絕美夕陽海景、5/9開幕抽最大獎一萬元餐券

免擔心蛋荒,來台南就能變身「雞蛋富翁」,府城燒烤家將店裡原有的豬油拌粉再升級,將米飯、古早味醬油與香噴噴的豬油裝在木桶中,一桶160元約五人份,針對喜歡吃蛋的顧客,更是推出加蛋服務,加一份為150元,搶先嘗鮮的網友紛紛發文留言稱讚,「跑山雞蛋黃沒有蛋腥味,滿滿蛋液流洩營養滿分」、「膽固醇超標我也要吃」,針對實際口感網友也表示「攪拌均勻吃起來很O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照片中超狂版本是直接加蛋兩份(300元),包含10顆跑山雞蛋黃與20顆鵪鶉蛋蛋黃,大小顆蛋黃鋪滿豬油拌飯視覺特別衝擊,同時店家也推薦顧客可以單點小干貝、炒蝦仁,自行DIY充滿海味的干貝豬油拌飯與蝦蝦豬油拌飯,喜歡吃鮭魚卵也可以加價繼續往上堆,拍照的吸睛度破表!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2號
時間:18:00~凌晨1點
電話:06-23770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