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空ㄟ農場新分店比美!南方澳「露天海景咖啡廳」坐看大船入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卡夫卡愛旅行提供
2023/04/07 12:10

宜蘭「笑ㄟCafe」目前正在試營運,緊鄰南方澳情人灣海邊,能享受看海景吃披薩的療癒時光。(圖/卡夫卡愛旅行提供)

擁有宜蘭礁溪百萬夜景的「空ㄟ農場」,連藝人隋棠都指名要來打卡!今年春夏推出全新力作「笑ㄟCafe」,坐擁南方澳與內埤情人灣的無敵海景,迎著海風與暖陽,享受同款美味的窯烤披薩與飲品,週末就來這裡放鬆一下!

看更多>基隆嶼開放登島!3路線攻略山海美景、「天堂路」攝影秘境不能錯過

宜蘭南方澳有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海景、擁有美麗細沙的內埤沙灘,現在更多了「笑ㄟCafe」新亮點吸引旅客目光,這裡前身是海巡哨所,因此擁有絕佳的賞景視野,大船入港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咖啡廳一樓空間以木頭桌椅與老物件點綴,還有提供多人可預訂的南洋風包廂空間,最特別的是飼養了德國的威瑪獵犬,號稱是「狗狗界的賓士」,迷人的藍眼睛,瞬間讓喜歡狗狗的旅客融化!

一樓的包廂空間提供給多人團體預訂,遇到陰雨天也能悠閒喝咖啡。(圖/卡夫卡愛旅行提供)

德國的威瑪獵犬灰色毛相當優雅,還有幾隻可愛的小狗狗依偎在身旁。(圖/卡夫卡愛旅行提供)

二樓是露天海景咖啡座,搭配白色陽傘充滿度假風情,每人最低消費為一份飲品或餐點,除了義式咖啡、冰涼的水果冰沙、特調果汁等飲品,價格約落在160元~220元左右,還有提供招牌義式窯烤披薩約11種鹹甜口味,來到南方澳推薦可以品嚐「海鮮披薩」滿滿的海鮮,有小卷、鮮蝦鋪滿整個披薩,點綴蒜頭與洋蔥,以及濃郁的莫扎瑞拉起司、帕瑪森乾酪,在嘴巴裡交織多層次的海味,好拍的美景與美食相伴,很適合假期來走走。

咖啡廳建築曾是海巡哨所,周邊的海岸線都一覽無遺。(圖/卡夫卡愛旅行提供)

海鮮披薩500元,鮮美海味結合濃郁的起司。(圖/卡夫卡愛旅行提供)

(圖片由卡夫卡愛旅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學府路105巷31之6號
時間:11:00~18: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