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隱藏版「十元炸魚餅、半月燒」讓網友暴動!酥脆口感超唰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2023/03/19 10:10

高雄武廟隱藏版銅板價小吃「來武廟呷點心」專賣甜鹹口味的點心。(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高雄又一間「銅板小吃」必須收進口袋名單裡!臉書專頁高雄美食地圖分享高雄武廟「隱藏版炸魚餅」,一個只賣十元超佛心,貼文吸引近2千名網友按讚,還有甜點「半月燒」同樣只要十元,會爆汁的「酥炸一口煎炸包」一份50元,準備好銅板,就能一次攻略眾多口味的炸物點心。

看更多>「姥姥酸菜魚」插旗微風北車!開幕送小酥肉、一人開吃只要388元

這攤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武廟斜對面的「來武廟呷點心」,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美食,其中炸魚餅下油鍋炸的酥酥脆脆,咬下去散發魚漿的香氣,就像是餅乾一樣夠味唰嘴,網友也推薦炸魚餅搭上泰式甜辣醬,很適合下午茶來上一份解嘴饞!

酥脆的炸魚餅一個只要十元。(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同樣廣受歡迎的「半月燒」類似銅鑼燒的口感,外皮綿綿嫩嫩,入口軟甜鬆香,有原味奶油、花生、巧克力、抹茶、紅豆等口味,是老闆娘自己調製的內餡,一個十元就能滿足想吃甜點的慾望。值得注意的是,這間小吃相當熱賣,經常在下午3、4點就完售收攤,建議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避免現場排隊久候或是撲空。

圖左煎炸包一份50元有7粒,圖右半月燒一個10元。(圖/翻攝自來武廟呷點心FB)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53號
時間:11:00~18:30
電話:07-715569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