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超浮誇爆丼」9種海鮮堆滿碗!大嗑海膽鮭魚、試營運送秘製辣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2023/03/04 14:20

宜蘭新開幕的「鮨兵衛 爆丼專賣」店門口掛滿紅燈籠點綴。(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海鮮控看到浮誇美食照絕對會心動!宜蘭新開幕的「鮨兵衛 爆丼專賣」,主打料多到看不到底層米飯的海鮮丼飯,最狂「土豪極致爆丼」一碗能狂嗑9種海鮮,尤其魚肉又厚又大片,部落客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推薦「大到無法一口吃掉」,現在試營運還免費送小菜一份,快出發來嚐鮮!

看更多>達人推薦6間必吃美牛餐廳!宜蘭無菜單鐵板燒、主播最愛台南碳烤牛排

「鮨兵衛 爆丼專賣」選用台東池上米,米飯粒粒分明,以堆滿滿的海鮮吸引目光,「土豪極致爆丼」可以吃到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日本北海島海膽、野生阿根廷天使紅蝦、鮭魚卵、鮑魚、花枝、鮭魚、鮪魚、旗魚等新鮮海味,滿足海鮮控的選擇障礙,另外喜歡魚卵在口中爆開的饕客,可以選擇品嚐「極致超載海膽炙燒干貝鮭魚卵蝦卵爆丼」大量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咬下去會爆漿,干貝、海膽、鮭魚卵都是給雙倍量,海膽每日限量供應。

極致超載海膽炙燒干貝鮭魚卵蝦卵爆丼一碗540元。(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土豪極致爆丼一碗520元。(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蝦控不能錯過的「一品天蝦爆丼」共有10隻野生阿根廷天使紅蝦,搭配厚量蟹膏及鮭魚卵,生食級天使紅蝦超大尾,炙燒半熟,肉質肥美鮮甜,還帶有微微的脆度,宜蘭ㄚ欣大推「蟹膏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底下的飯量很夠,可以兩個人共食。暖胃的「鮮魚味噌湯」料多魚肉美味,也是必點菜色,試營運期間打卡就送主廚私房小菜「秘製辣掌」一份,目前以現場候位為優先,不開放電話預約與外帶。

一品天蝦爆丼一碗420元。(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招待私房小菜「秘製辣掌」,鮮魚味噌湯適合點來搭配丼飯享用。(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用餐環境充滿日式氣息。(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鮨兵衛 爆丼專賣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二段3號
時間:11:00~14:00,17:30~20:00(週三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