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手切滷肉飯」蔥花香菜加爆!佛心銅板價被網友直呼太扯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3/04 12:50

喜歡吃香菜、蔥花的饕客看過來!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推薦台中一間老宅麵店「桂蘭麵」,他曬出照片直呼:「台中這家麵攤也太扯了吧!」狂吸3000讚關注,原來不只有麵食美味,連手切滷肉飯都大氣鋪滿綠綠的香菜與蔥花,視覺衝擊,吃起來更夠味。

看更多>月銷上百碗「臭豆腐牛肉麵」買一送一!台北飯店趁勢推剁椒新口味

網友大推的台中美食「香菜、蔥花加好加滿」,是一間藏在崇德路附近巷弄內的老宅麵店,環境保留了復古的橫樑、窗台,每到用餐時間都有絡繹不絕的顧客,平價的價格每人只要百元內就能吃飽,像是招牌手切滷肉飯只要40元,加香菜免加價一樣是40元,「爆多蔥」跟「爆多香菜」則是一碗45元。

網友發文推薦台中「桂蘭麵」的手切滷肉飯可加爆香菜蔥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油油亮亮的滷肉飯充滿鹹甜滋味,醬汁與白飯拌勻後帶點蔥香味很開胃,網友推薦必加店內自助式的兩款辣椒,還有台中人搭配小吃必加的東泉辣椒,吃起來更唰嘴。另外還有桂蘭雞腿麵,肉質鮮嫩又貼心去骨,搭上帶有嚼勁的寬麵與醬油,是每桌必點的招牌料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貼文一曝光,除了讓網友紛紛敲碗求問是哪一間店,還有許多人被銅板價小吃吸引,「給我地址,我用新台幣教訓一下」、「香菜魔人大推」、「滷肉看起來很厲害」,在地台中人更是笑虧「可以不要一直推嗎?這間座位本來就不多了,你這樣一搞,台中人都沒辦法吃了」,因內用位子少,建議提早前往用餐避免排隊久候。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03巷49號
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