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市美食不只萬巒豬腳!「最美咖啡館、高CP值壽司」6間必吃推薦

文/MENU美食誌 
2023/02/19 11:25

屏東除了萬巒豬腳,還有不少在地小吃和口碑美食,更有幾間充滿日式懷舊風情的特色店家,MENU美食誌整理網友打卡推薦清單,帶你一網打盡!

看更多>墾丁海景早午餐、遊客中心變美了!最新「秘境餐廳」開在森林遊樂區內

小秘密さな MIMI KÖRI ミミ
屏東市市民享路173號

有著日本昭和年代的喫茶店風格,用餐空間共有二層樓,以老物件和古董搭配植栽打造出特色角落。店家除了提供日式刨冰也有各式創意甜品,好吃又好拍。
(網友阿岑岑提供)

驛前大和咖啡館
屏東市民族路163號

驛前大和咖啡館號稱屏東最美咖啡館,保留建築原有的結構和外貌,再完美融合現代化設計,大片落地窗引進戶外光線,相當舒服。
(網友晶晶提供)

燿壽司
屏東市興豐路19號

日式庭院,木質地板,佈置的相當有氣氛。食材新鮮,每一道都讓人驚艷,餐點選擇多樣,每天提供不同的限定菜單,推薦番茄沙拉、炙燒比目魚側緣,十分美味。
(網友朵嵐念念提供)

正筠小籠湯包
屏東市忠孝路130-2號

譽為南部鼎泰豐的正筠小籠湯包,除了販售湯包,還有各式麵類與小菜。肥美圓潤的湯包,皮薄帶有韌度,內餡清香鮮甜,搭配店家自行熬煮的烏梅汁,簡直絕配。
(網友71_eateat提供)

飽嗝製所泰式早午餐
屏東市和平路470號

輕工業風格裝潢,主要販賣泰式餐點,是寵物友善餐廳。推薦嘎拋豬肉飯、起司嘎拋薯條,外表酥脆的薯條淋上濃郁的起司醬,保證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網友肥知知提供)

康定拾八
屏東市康定街18號

眷村老宅改造的康定拾八,保留日治時期的建築特色,也散發著濃厚的眷村風情。提供西式料理、排餐以及甜點,店內的夢幻哈密瓜鬆餅,需要提前3至5天預定喔!
(網友朵嵐念念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