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墾丁海景早午餐、遊客中心變美了!最新「秘境餐廳」開在森林遊樂區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華泰大飯店集團提供
2022/10/18 13:55

漫步在台灣少見的熱帶森林景致裡、眺望無敵海景,還能到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全新秘境餐廳品嚐美食。(圖/華泰大飯店集團提供)

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有全新的秘境餐廳登場!華泰大飯店新打造「島嶼餐桌」與觀海樓6樓的「GADUGADU Brunch」早午餐,在10月正式開幕,360度三面環繞世界級景觀,將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太平洋,以及整個恆春半島盡收眼底,坐擁無敵山海景色,享用充滿南國風情的美食料理。

看更多>教父牛排新餐廳插旗林口!Amber Hill首推日本國產牛排、打造戶外庭院

「島嶼餐桌」位於遊客中心,因恆春半島由珊瑚礁岩形塑主要地貌,且地處山海交界,交匯山海物產,也交融山海的料理方式,更經歷大航海時代多族群融合歷史背景,造就當地特色地方風土與人文景致,以此為發想,成就「南國特色風土小食」。

位於遊客中心內的島嶼餐桌,將美食餐點大幅升級。(圖/華泰大飯店集團提供)

餐點一反以往遊客中心提供簡單外賣餐食印象,由華泰瑞苑主廚團隊精心準備了南國特色風土小食,從瑯橋關東煮、獵人飯糰、屏東紅藜麥綠豆蒜,各式小糕餅,以及特色飲品等,遊客到墾丁森林遊樂區享受芬多精同時,別忘了到島嶼餐桌補充能量!

屏東特色小食「紅藜麥綠豆蒜」這裡也吃得到。(圖/華泰大飯店集團提供)

「GADUGADU Brunch」位於觀海樓6樓,「gadugadu」源自於排灣族語「山林」引申為「秘境」之意。坐享無敵山海景色的早午餐餐廳,六樓高的視野,將碧海藍天、整個恆春半島盡收眼底。嚴選在地食材、時令農產,製成充滿南國風情的各式早午餐料理,從舒肥嫩雞胸屏東紅藜麥蔬果沙拉、萬丹紅龍果優格、起司牛肉可頌到松露蕈菇美式拼盤,加入了與屏東在地有關的食材及調味,要讓遊客以無盡蔚藍佐餐、美食美景作伴。

睽違3年、重新對外開放的觀海樓六樓高視野。(圖/華泰大飯店集團提供)

嚴選在地食材、時令農產,製成充滿南國風情的各式早午餐料理。(圖/華泰大飯店集團提供)

DATA
島嶼餐桌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201號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
時間:9:30~16:00

GADUGADU Brunch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201號(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觀海樓6樓)
時間:9:30~16: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