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10大熱搜景觀餐廳公布!最難訂位「高空buffet吃到飽」排名第一

文/記者李曄 
2023/02/02 12:16

被網友譽為最難訂位吃到飽餐廳--饗饗信義店可以坐在窗邊位置眺望台北101全景。(圖/饗饗提供)

情人節將至,「高級餐廳」、「約會餐廳」搜尋量進入高峰,網路社群平台痞客邦公布「熱搜景觀餐廳」全台前10名排行榜,其中台北信義區因近距離觀賞101夜景的優勢,就有Sea To Sky、莫爾頓牛排館、世貿名人坊、MiraWan等多間餐廳入列;此外,以庭園造景享有盛名的台北北投少帥禪園、台中又見一炊煙也上榜;而第一名榜首則是國人最愛的吃到飽,被譽為最難訂位的高空buffet「饗饗」,第二間分店甫於2022年底開幕,立刻衝上熱搜,開幕至今經常一位難求。

看更多>GODIVA情人節推星形巧克力!詩特莉「永生花餅乾禮盒」擄獲女友心

痞客邦指出,情人節或七夕約會時,網友偏好的料理類型以高價位、異國料理為主,包含鐵板燒、牛排、法式料理、無菜單料理、餐酒館等,另一方面,高樓層能夠觀賞浪漫夜景的餐廳則是長年不敗的熱門選擇。近年流行的「高空餐廳」也推升民眾對於可賞景餐廳的需求。

痞客邦根據近一年全站數據,公布全台10大熱搜景觀餐廳,依序為:饗饗、和牛 47、世貿名人坊、莫爾頓牛排館、Sea To Sky、隨意鳥地方101觀景餐廳、Stage 5、黑森林景觀咖啡、羣島景觀餐酒、沐明鍋物。

饗饗新莊店環景窗能飽覽日夜高樓美景。(圖/饗賓集團提供)

熱搜第一名是饗賓集團旗下的吃到飽品牌「饗饗」,位於信義微風46樓,饗饗第二間分店於2022年底進駐新北市新莊區「宏匯 i-Tower」頂樓39樓,澎湃料理加上360度落地窗美景,成為新開店兩大亮點,開幕至今經常一位難求。
看更多>高空景觀吃到飽「饗饗新莊店」!遠眺台北101、6道限定料理必吃

SEA TO SKY號稱台北市府站最高頂樓酒吧,能欣賞台北101絕佳夜景。(圖/SEA TO SKY提供)

Sea To Sky位於台北市的微風信義47樓,櫃檯後方設有大型投影幕,時而出現藍色海洋及鯨魚,時而轉換為藍天白雲,魔幻又浪漫的設計呼應了店名意象,頗受年輕族群喜愛。Sea To Sky主打多國海鮮料理、高檔牛排,座位分為半露天戶外區、室內用餐區,戶外的酒吧可以近距離觀賞台北101絕佳夜景。
看更多>賞台北101夜景最佳視角!信義區8間「高空餐廳」推薦

痞客邦進一步統計各縣市的熱門景觀餐廳,台北市的熱搜景觀餐廳還有:少帥禪園、屋頂上、MiraWan、新葡苑四十六;台中市熱度前三名景觀餐廳是黑森林景觀咖啡、沐明鍋物、又見一炊煙;高雄則由隱藏在衛武營3樓的摩登餐酒館Stage 5入選。

其中,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MiraWan位於微風南山47樓,於2019年開幕,而位於台中沙鹿、以玻璃教堂結合清水模建築的黑森林景觀咖啡於2020年開幕,兩者都是近年口碑熱度竄升、Google地圖評價4顆星以上的景觀餐廳。

看更多>玻璃屋教堂+清水模建築!台中「黑森林景觀咖啡」賞超廣角夕陽美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