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錢都旗下「火鍋吃到飽」推草莓季!夢幻粉紅牛奶鍋、大湖草莓霜淇淋先搶吃

文/記者李曄 
2023/02/02 10:11

吉哆推出大人小孩都愛的「草莓巧克力噴泉」和獨家創意美食「草莓炸排骨」。(圖/錢都餐飲集團提供)

火鍋控期待的草莓季來囉!迎接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國民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推出獨家限定「 紅絲絨牛奶鍋」,旗下自助式火鍋「吉哆火鍋百匯」也打造多款甜點,包含草莓巧克力噴泉、草莓蛋糕等,還破天荒將草莓入菜,端出好看又好吃的草莓炸排骨,將盛產季節的甜蜜滋味通通端上桌!

看更多>苗栗大湖草莓季一日遊!爆餡草莓雞蛋糕、夢幻景觀餐廳全攻略

「錢都日式涮涮鍋」和「吉哆火鍋百匯」將於2月6日起推出「粉紅炫風」多款新品!錢都呼應情人節特別打造充滿粉紅泡泡的「 紅絲絨牛奶鍋」,人氣牛奶湯頭裡添加了天然甜菜根,不只替原先乳白的湯頭渲染上充滿愛意的粉色,濃郁的奶香湯頭之中,更吃得到甜菜根的優質的鐵元素以及抗氧化劑等,將健康與美味匯聚在這款浪漫鍋物中,獨家限定的「 紅絲絨牛奶鍋」嘗鮮價只要329元。「錢都」首創充滿粉色的視覺衝擊的「 紅絲絨牛奶鍋」。(圖/錢都餐飲集團提供)

吃完火鍋來上一支霜淇淋,更是大滿足!錢都推出季節限定的「大湖草莓優格霜淇淋」,採用極富盛名的大湖草莓當基底,與優格完美結合,讓綿密的粉色霜淇淋能一次滿足視覺、味覺的享受,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彷彿初戀的酸甜幸福滋味,不只錢都,吉哆也享用得到。

同為「錢都餐飲集團」旗下採自助式吃到飽的「吉哆火鍋百匯」,主打能一次吃到上百種食材,包含生猛海鮮、熱炒熟食、現切肉片、甜點等品項。本次「吉哆」也跟上「粉紅炫風」,以鮮甜草莓為主軸,打造多款草莓品項,包含「草莓巧克力噴泉」、「草莓奶酪」、「草莓蛋糕」,還有極富趣味創意的「草莓炸排骨」,午餐每人529元+10%,晚餐每人599元+10%,就能享用粉色當道的美食饗宴。「吉哆草莓季」有多樣草莓甜品任君挑選。(圖/錢都餐飲集團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