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元泡菜麵、50元滷蛋白!高雄「自由黃昏市場」3間銅板美食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1/15 10:30

高雄左營區的「自由黃昏市場」可說是小吃美食聚集地,不只在地人愛逛,近期更被網友挖掘出許多便宜大碗又好吃的銅板美食,像是長條形透明袋裝的「泡菜麵」一份只要30元,巨無霸的「六角爆漿乳酪包」一顆60元起,QQ彈彈的「滷蛋白」一包只要50元,百元就能吃遍市場美味。

看更多>台南「爆蛋雞腿排麵」百元滿出盒!網友私推起司+半熟蛋液邪惡度破表

泡菜麵

最新爆紅的「泡菜麵」一包只要30元,採用特別的長條狀透明塑膠袋包裝,小巧可愛的造型看起來討喜又吸睛,繽紛的蔬菜配料顏色超誘人,網友們也紛紛直呼「包裝超酷」、「這樣吃很方便!而且也太便宜!」、「這間阿姨人超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odife_mo)分享的貼文

六角爆漿乳酪包

隱藏在自由黃昏市場的「六角爆漿乳酪麵包」,改良韓國超夯的爆漿麵包,先將麵包分切成六角、中間擠入乳酪,接著將麵包泡入特製香蒜湯汁再送入烤箱,最後撒上滿滿起司粉,衝擊的畫面加上香氣撲鼻,以及比手掌還大的尺寸,令人食指大動!口感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濕潤,除了蒜香鹹味還帶著乳酪奶香氣,自開賣以來天天擠爆排隊人潮,網友也分享有時候甚至得排上一個小時以上,建議大家事先預訂,節省等待的時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毛毛(@tracy86528652)分享的貼文

DATA
電話:0920166711或LINE@059atvzn

滷蛋白

高雄自由黃昏市場裡有一家「紅番薯阿嬤油飯」,除了招牌油飯、滷雞腿,還有一道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滷蛋白」,將全蛋煮熟後去除蛋黃,滷得軟Q軟Q又入味,一包大概有5、6顆以上的份量,只要50元銅板價,讓不想吃蛋黃或害怕膽固醇的人有了方便的美味選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DATA
電話:092785129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