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爆蛋雞腿排麵」百元滿出盒!網友私推起司+半熟蛋液邪惡度破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2/10 10:10

原味爆蛋雞腿排麵105元、肉燥風味爆蛋雞腿排麵110元。(圖/IG@amos0716提供)

台南美食之都又有新崛起的爆量小吃了,夜間營業的「瘋格滷味」新推出兩種口味的「爆蛋雞腿排麵」,一開店就人潮滿滿,一大塊滷過的雞腿麵加上麵條、溫泉蛋,幾乎快滿出盒子,只要百元左右價格超親民,有網友直呼:吃完直接飽到隔天早餐,份量十足。

看更多>台南「頂級鍋物新霸主」攜手日料推冬季菜單!豪邁加入兩罐牛乳當湯底

IG狂洗版的爆蛋雞腿麵位於台南東區,共有原味105元、肉燥麵110元兩種口味可選,店家選用八兩重的巨大雞腿滷至上色入味,切片鋪好鋪滿不手軟,肉質鮮甜軟嫩,再淋上帶有油蔥香的醬汁,將半熟蛋液跟麵條拌在一起,讓吃過的人都大嘆超銷魂,還有網友私心推薦「好吃的秘訣是加點起司」,增添濃郁香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當然來滷味店也不能錯過招牌熱銷排行榜,包含豬肝、海帶、腱子肉與蘭花干,都是必點的滷味品項,標榜以30多種中藥材調配而成的滷包,加入蔬果、洋蔥等天然食材熬煮數小時而成,湯頭清甜回甘,配上雞腿麵唰嘴又有飽足感。

中藥滷味從10元~40元應有盡有。(圖/IG@amos0716提供)

DATA
瘋格滷味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1-2號
時間:17:15~22:00(週六、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