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杏桃鬆餅屋5款大湖草莓新品必吃!星巴克整顆草莓生乳捲&優格飲回歸

文/記者李曄 
2022/12/28 16:37

甜點控每年冬季最期待的草莓季!杏桃鬆餅屋推出5款草莓新品1/1香甜上市。(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每年冬天最令人期待的草莓季節報到,來自日本的杏桃鬆餅屋今年將廣受粉絲喜愛的厚鬆餅,升級為草莓雙餡鮮奶油,鋪疊上滿滿的苗栗大湖草莓,還有粉嫩色系的草莓氣泡飲、草莓歐蕾等飲品同步上市。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推出五款的草莓新品,包括去年熱銷的草莓生乳捲、草莓起司貝果,討喜的貓咪吐司也出現「草莓法式吐司」新口味;精品蛋糕品牌BAC「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升級爆量草莓佔據C位,草莓控絕對要把握時間開吃,錯過再等一年!

看更多>台北「巨無霸草莓大福」手炒紅豆餡、芋泥肉鬆口味週末排爆

杏桃鬆餅屋「草莓季」1/1香甜上市
草莓與濃郁配角的三種風味華麗圓舞曲

杏桃鬆餅屋今年冬季以草莓混搭香氣濃郁的馬斯卡彭起司、白巧克力等配角,為鬆餅帶來同時品嘗三種不同風味的味蕾享受!總共五款草莓季節限定新品,於1/1~2/28期間季節限定新上市。

本季推出「草莓馬斯卡彭鮮奶油薄鬆餅」以鬆餅上乳香濃厚的馬斯卡彭起司(Mascarpone)為頂層的切丁草莓賦予奶香,一旁的雙色鮮奶油則由日本進口原味鮮奶油帶來清爽口感,色澤粉紅的鮮奶油則是以草莓醬混調出清香的草莓鮮奶油,並一旁搭配濃厚草莓醬的酸香引領,共譜出草莓果香與奶香的最佳平衡。左-草莓雙餡鮮奶油厚鬆餅320元,草莓馬斯卡彭鮮奶油薄鬆餅320元。(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草莓雙餡鮮奶油厚鬆餅」以鮮甜清爽的草莓鮮奶油、原味鮮奶油,為鬆餅增添滑順感之外,再點綴使用法國進口白巧克力並於店舖自製熬煮呈現恰到好處的可可脂香,為厚鬆餅增添不同層次。

冬季同樣不可或缺的草莓飲品,有「草莓氣泡飲」在輕盈氣泡下展現了清爽果香,而「草莓歐蕾」則草莓醬搭配牛奶,製作出濃厚奶昔感風格;熱飲添入酸香檸檬茶的「草莓香檸茶」,在冬天裡帶來令人感到安穩的草莓果香。草莓氣泡飲/180元(冰),草莓歐蕾/220元(冰),草莓香檸茶/180元(熱)。(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草莓千層薄餅引領浪漫草莓季
星巴克冬季新品即日起開賣

星巴克即日起全門市推出多款冬季檔期新品,除了經典的「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熱賣回歸,當然也沒錯過甜蜜草莓季,星巴克本次推出共5款的草莓品項,包括捲入生乳鮮奶油、草莓丁和草莓果醬,還有一顆完整草莓的「草莓生乳捲」;以經典千層薄餅皮,抹入混合草莓慕斯與夾入新鮮草莓的層層卡士達,展現酸甜風味與多樣口感的「草莓千層薄餅」;內餡混合草莓果醬與乳酪,綿密濃郁的「草莓起司貝果」;討喜的貓咪吐司也出現「草莓法式吐司」新口味,任何時候搭配咖啡都是絕佳選擇。左上-草莓起司貝果65元,草莓千層薄餅160,草莓生乳捲135元,草莓法式吐司65元。(圖/星巴克提供)

飲品「草莓優格飲」採用在地的新鮮草莓耗時燉煮的果醬,搭配優格,融合果香及優格的濃郁口感,屬於季節限定的美味。草莓優格飲105元。(圖/星巴克提供)

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
BAC草莓季冬日甜點女王回歸

BAC冬季新作以最能代表冬日的第一女主角「草莓」華麗開場!網美級「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限定回歸,頂層鑲上整圈鮮豔欲滴的新鮮草莓,再搭配黑嘉侖及覆盆子打造的酸甜莓果起士內餡增添香氣,BAC以70%比利時巧克力分別製成經典生巧克力餡及鬆軟巧克力湯種戚風蛋糕,加上滿滿的台灣草莓,微酸微甜莓果滋味與70%濃郁生巧克力交織,每口都能吃到草莓的新鮮香甜。BAC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6吋售價950元,8吋售價1900元。(圖/BAC提供)

BAC「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即日起至3月底限量開賣,均可於全台BAC門市以及官網選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