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巨無霸草莓大福」跟拳頭比大!手炒紅豆餡、芋泥肉鬆口味週末排爆

文/記者郭宣暄 
2022/12/14 13:32

巨無霸草莓擺滿透明櫥窗超吸睛,整顆草莓搭配紅豆餡,多汁不膩。(圖/IG@bukubuku001提供)

草莓季報到,來到台北大稻埕,除了在地老字號和菓子店「滋養和菓子」草莓大福超熱賣,近期更有一家只在週末六日擺攤的「BukuBuku大福」爆紅,一顆巨無霸草莓大福包裹著滿滿紅豆泥和新鮮大湖草莓,圓滾滾宛如拳頭大,一顆只要60元的高CP值,掀起排隊潮!

看更多>台北首家「布朗尼專賣店」新門市置身美劇場景!耶誕草莓口味配熱紅酒療癒

迪化街現點現做的草莓大福,採用苗栗產地新鮮直送的大湖草莓,一顆顆擺放在透明櫥窗內超吸睛,標榜經過重重工序「沖洗泡切擦」才將乾淨的草莓包裹進麻糬皮裡,製作過程超療癒,一整顆份量超足,白白胖胖特別誘人,有整顆草莓、芋泥肉鬆口味可選,搭配自家手炒的萬丹紅豆餡香氣更濃郁,低糖度襯托出食材的單純美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ukuBuku大福(@bukubuku001)分享的貼文

因為只有週末六日擺攤,現場都需要排隊一小時以上才能有口福嚐鮮到,建議可以先在官網私訊或是電話預訂,可以直接在現場取貨,免排隊等候也能吃到巨無霸草莓大福,店家公告目前開放12/24、12/25預訂,草莓控不要錯過了!

芋泥肉鬆口味選用大甲芋頭製成,一顆60元。(圖/IG@bukubuku001提供)

DATA
BukuBuku大福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57號
時間:週六日 12:00~16:00(售完為止)
電話:09-7863941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