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最新「港式餐酒館」重現復古冰室!大螢幕追世足、粉紅包廂唱KTV助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再聚提供
2022/12/13 12:01

搶攻年末聚餐,正宗港式餐酒館「再聚」在台北正式開幕,地點選在熱鬧的通化夜市商圈周邊,傳統冰室結合懷舊港片的裝潢風格,彷彿一秒飛到香港,吃得到道地港點與特色調酒,還有大型投影幕能追世足,派對包廂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小酌唱KTV,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看更多>耶誕大餐推薦!瑪黑餐酒首推居家版威靈頓牛排、TWG Tea羅西尼牛排飄茶香

香港料理包之王「壹碗壹碟」,亞洲第一站選中台灣為擴點,網羅香港在地廚師、香港空運食材與原味料,打造「再聚」港式餐酒館,主理人Teddy將香港的磁磚、壁畫通通運來台灣,佔地兩層樓的寬敞空間,樓上是香港傳統的碧綠冰室,結合了霓虹燈吧台的新潮設計,樓下則是以復刻港片場景,透過各大電影海報與相關收藏,呈現最濃厚的港式文化,設有大型投影幕讓大家能聚在一塊觀看運動賽事。

香港傳統的碧綠冰室,結合霓虹燈吧台的新潮設計。(圖/再聚提供)

大型投影幕能無時差的追世足、職籃等運動賽事。(圖/再聚提供)

粉嫩網美風的派對包廂,設有KTV設備,讓大家開趴之餘也能有音樂助興。(圖/再聚提供)

為了台灣饕客能體驗到最道地的港式餐點,店內推出黯然銷魂飯、沙爹牛肉麵、麻辣魚蛋等人氣港味,甜點推薦必點夾入香草冰淇淋的「冰震菠蘿包」,以及「法蘭西多士」在金黃酥脆的吐司塊灑上鹹蛋黃、花生醬、糖粉、楓糖等豐富配料,是最療癒的邪惡甜點,同時也能吃到來自壹碗壹碟的紅燒牛肉麵、和牛肉燥拌麵、胡椒豬肚等台式美食。

台灣少見的港式餐酒館形式,結合道地港點、台式美食、特色調酒。(圖/再聚提供)

「冰震菠蘿包」將烤至酥脆的菠蘿包加上奶香十足的香草冰淇淋,「法蘭西多士」香煎吐司塊搭配豐富配料。(圖/再聚提供)

由曾任職於Bar Mood Taipei、 W Hotel 的調酒師Jason,以及旅居世界各國的調酒師Cross,擅長日式調酒的Jason,以及英式調酒的Cross,結合個人所長,調配出一杯杯外面絕對喝不到的特色調飲,像是微醺版的「楊枝甘露」、「鹹檸七」,還有特調紅茶牛奶加上經典咖啡與伏特加,經典紅酒與水果利口酒做完美混搭,搭配港點增加口感。

調酒「楊枝甘露」加入蘭姆酒,果味十足、酒精濃度偏低,「鹹濕佬」使用港式黃檸檬醃製成的鹹檸檬,結合經典琴酒,喝起來清爽爽口。(圖/再聚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40號
時間:週三至週日 18:00~凌晨3點
電話:091972790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