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最美戶外場地」求婚神助攻!三角透明建築坐落安平港灣賞海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2/07 12:16

(圖/IG@aoao_1189、ohuai提供)

坐落在台南安平港灣的新開幕「角屋The Ground House 1236」餐酒館,獨特的三角透明建築,加上戶外大草皮與波希米亞風的木板座位區,充滿度假氛圍,吸引許多人來這邊慶生、求婚,被網友譽為是「台南最美戶外場地」、「台南最Chill的戶外酒吧」。

看更多>台北首家「布朗尼專賣店」新門市置身美劇場景!耶誕草莓口味配熱紅酒療癒

台南「角屋」外形酷似露營搭建的三角帳篷,室內空間可用餐品嚐美食,同時也開放租借包場,滿滿的燈飾、氣球點綴,現場架設投影機投放影片,一秒變身氛圍感滿滿的派對場地,戶外也新增了木板區座席,波希米亞度假風格搭配草皮、編織地毯,還有柔軟的坐墊與抱枕,讓旅客能舒適地欣賞安平港灣海景小酌一杯超放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萱兒(@aoao_118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ai(@ohuai)分享的貼文

餐點鹹食與甜點種類豐富,有許多適合配酒的炸物小點,像是BBQ烤雞披薩、BBQ醬豬樂排、巴斯克乳酪蛋糕、起司拼盤、香草布丁等,還有店家推薦的私房菜「牛肝菌松露燉雞附義大利麵」特別配上台灣龍眼乾慢火燉煮入味,是約會首選Top1餐點。迎接跨年提早開放預約,現場有Live跨年轉播,不用人擠人也能感受熱鬧氛圍,並推出來店每人送Welcome shot一杯,可選擇酒精或無酒精版本,快約三五好友嗨一波!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27巷16弄124號
時間:平日 16:30~23:00,週末 16:30~晚間12點
電話: 06-391-565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