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坑美食只有豆腐?網推碳燒霜淇淋超特別、這攤只賣七里香人氣爆表

文/MENU美食誌 
2022/11/28 15:37

(網友上醬女提供)

以「豆腐之鄉」聞名全台的新北市深坑,可不只有臭豆腐可以吃,網友激推6間深坑在地特色美食,從人氣老店四色圓、僅次一家的炭燒豆腐霜淇淋,到只專賣烤雞屁股就人氣爆表的廟口美味,這篇收藏起來,以後來到深坑不再怕沒口袋名單!

看更多>北台灣小九寨溝竟是恐怖片取景地?10大電影場景玩遍新北

深坑老店阿珠芋圓
深坑街134號

深坑必吃的超人氣老店!推薦由地瓜、芋頭、紅豆、綠豆做成的四色圓,一碗只要銅板價,芋圓軟Q又綿密,配上清甜的糖水刨冰是絕配!
(網友吱吱一直吃提供)

唐山伯古味酸梅湯
深坑街111號

位在老街中段的唐山伯古味桂花酸梅湯,酸酸甜甜又開胃!喝完這杯,要再多多吃幾間美食絕不是問題!
(網友上醬女提供)

芭樂嬌烤雞屁股
深坑街118號

位於老廟口旁專賣雞屁股的超人氣小店,外皮酥脆的雞屁股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如果喜歡重口味,一定要記得撒上胡椒粉,保准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網友MM提供)

深坑王水成老店《麻辣臭豆腐》
北深路二段204號

必吃人氣的招牌麻辣臭豆腐,滷到軟嫩的豆腐吸足了飽滿的微辣湯汁,一咬下去湯汁就溢出,另外肥腸鴨血、清蒸臭豆腐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菜色。
(網友微笑百合提供)

老街頭 碳燒豆腐霜淇淋
深坑街55號

標榜全國唯一的豆腐霜淇淋,採用深坑傳統白豆腐製成,天然黃豆味香又濃,其中還散發著微炭燒味,甜度適中且吃起來無負擔。
(網友JK享食樂園提供)

LAZY DOG CAFE 伸懶腰
深坑街29號之一

看由老屋改建而成的文青咖啡館,招牌是柴犬的可愛圖案,大片的落地窗帶來良好的採光,店家除了飲品、點心之外還有提供輕食及柴犬的商品。
(網友浮花少年Vito食植日記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