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父牛排新餐廳插旗新北林口 AMBER HILL全單點體貼親子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L
2022/10/01 05:40

AMBER HILL打造舒適庭園空間,散發愜意與悠閒。(AMBER HILL提供)

連續5年摘下《米其林指南》一星的教父牛排,開設全新品牌「AMBER HILL」進駐新北林口,獨棟庭園餐廳插旗新興精華住宅區,相較都市餐廳的有限空間,大片落地窗、延伸公園的綠意,營造更愜意的用餐氛圍;夜間以戶外酒吧概念延伸酒水菜單,與臺虎精釀聯名推出精釀啤酒,並為了親子族群,特別設計水果奶昔飲品,滿足全家需求。

餐點首次主打日本國產F1紐約客牛排,以2公分厚度牛排呈現,並與以往教父牛排體系多以套餐設計菜單不同,AMBER HILL全數以單點形式供應,前菜、沙拉、湯品、牛排、義大利麵、甜點等品項約30道,並加大精緻料理的份量容易分享,鎖定親子族群聚餐。

教父牛排體系首見日本國產F1紐約客牛排,入口肉質細緻、肉汁豐富。(記者郭宣暄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更多特色餐廳嘗鮮去:
巨型長頸鹿陪喝咖啡 這間咖啡廳宛如《博物館驚魂夜》
絕美列車大啖和洋料理 「輪輪1976」駛進信義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