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新開幕「最美火鍋店」純白建築+野營風爆紅!沒預約吃不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9/23 13:16

天氣逐漸變涼,吃火鍋約會聚餐成為熱門選擇,彰化田中今年8月就新開一間「Cloud Nine」餐廳,結合下午茶與火鍋,純白色建築搭上植栽、仙人掌設計,還設有露營椅、度假涼亭等打卡點,一開幕就在IG上爆紅,被網友譽為是「彰化最美火鍋店」,採預約制一週只營業三天,更添神秘感!

看更多>隱藏版老宅甜點IG詢問度激增!台中6間「復古老屋咖啡廳」文青必訪

Cloud Nine位於彰化田中同安路的巷弄裡,整棟純白色建築充滿清新氛圍,特別是門口前庭有一整片庭園草地,戶外空間呈現唯美的野餐風格,野營帳篷佈置隨手一拍都是美照,而走到室內則是採用日系的簡約設計,可以依旅客喜好享受下午茶或是火鍋,目前午餐、晚餐時段內用每人低消一鍋,下午茶內用每人低消18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1028chi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g_9_9)分享的貼文

火鍋目前提供柴魚昆布鍋、香濃南瓜鍋、頂香麻辣鍋三種選擇,可任選搭配梅花豬、培根牛、翼板牛、板腱牛或是鯛魚,價格落在320~490元左右,下午茶時段火鍋店秒變咖啡廳,除了基本拿鐵美式,還能喝到焦糖拿鐵、西柚氣泡咖啡,以及清涼的水果氣泡飲,在草皮上還能搭配乳酪蛋糕、核桃塔、每週三限定現烤麵包等甜點享用,別有一番愜意。Cloud Nine只限定營業週五至週日,週一至週四的時段則是開放包場,用餐需要事先在官方Line帳號上預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lly14071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OUD 9.(@9.cloud.nine)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同安路45巷29號
電話:04-874-002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