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名牛肉湯、溫體羊肉找到了!台南必比登4家「無名小吃」地址大公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米其林提供
2022/08/23 17:14

2022米其林必比登名單首次納入台南,多達27個店家獲得必比登推介,其中榜單上有許多台南小吃沒有明確招牌、店名,「無名」美食也掀起一波熱議,網友紛紛討論到底指的是哪一間?玩咖頻道特別整理列出「無名小吃」的實際地址,不怕朝聖美食跑錯店!

看更多>台南必比登3間「鹹粥老店」10元虱目魚頭、魚腸必吃!網哭:私藏店家曝光了

最受關注的「美食之都」台南名單,引發台南鄉親議論紛紛,更有網友笑說,四個「阿」、四個「無名」,簡直是台南美食流量密碼!首屆入選必比登共有台南4家「無名」小吃,在店名上冠有路名的店家方便民眾辨認,像是「大勇街無名鹹粥」與「開元路無名虱目魚」。

開元路無名虱目魚曾在疫情期間短暫休業,網友指出美味秘訣在於使用魚丸湯湯底,特殊的鮮甜配上肉燥飯很是過癮。(圖/開元路無名虱目魚提供)

不過「無名牛肉湯」與「無名羊肉湯」卻在網路上掀起一波激烈討論,網友紛紛在米其林官網留言提問「牛肉湯是開元路?」、「崇明路?」、「應該不會是東門路吧,我怕再也吃不到牛腩了 」,而根據米其林官方團隊解答,實際上榜店家正是位在台南東區東門路上的「無名新鮮牛肉湯」。

引發熱議的無名牛肉湯終於公開店址了!就是位在東門路上店家,網友推薦牛肉燥飯入味好吃。(圖/MICHELIN Guide Asia提供)

至於沒有招牌跟店名的「無名羊肉湯」,則是位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上,隱藏版溫體羊肉湯每天現熬10個小時以上,湯頭清甜、沒有羊騷味,擁有飄香50多年歷史,還提供羊肉火鍋、羊雜火鍋等選擇。

無名羊肉湯以每日現熬的溫體羊肉湯吸引顧客,成為隱藏版美食店家。(圖/無名羊肉湯提供)

DATA
大勇街無名鹹粥
地址:台南中西區大勇街85號

開元路無名虱目魚
地址:台南北區開元路313號

無名新鮮牛肉湯
地址:台南東區東門路二段51號

無名羊肉湯
地址: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44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