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小白屋火鍋店」看海、吃鮮魚!日系海洋風打卡場景IG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8/16 16:32

花蓮隱藏版「小白屋火鍋店」無敵海景超好拍!這間「漁場鍋物三代目」位於新城小漁村的火鍋店,將七星潭定置漁場的現撈漁獲新鮮直送,連入口開關都很神秘,最特別的是還特別利用漁網捕撈魚的意境,打造海洋風裝置藝術,成為熱門打卡地標,吸引不少網友特地前往看海吃鍋。

看更多>馬辣新品牌「個人和牛燒肉」280元開烤!自助吧無限供應

「漁場鍋物三代目」外觀為整棟純白建築,簡約的色系完美融入藍天白雲與花蓮海景風光,店家標榜以日高昆布柴魚湯為火鍋湯頭,在這裡吃不到牛肉、加工火鍋料,而是能完整嚐到清涮入口魚片的鮮甜,同時為了減碳保護地球,發揚在地飲食文化,大部分選用花東在地食材減少貨運配送,還有提供花蓮的山野菜能無限續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eline.2099)分享的貼文

吃完火鍋別忘了到二樓打卡拍美照,面海景觀配上漁網裝置,以及彩繪魚牆點綴,讓人有一秒飛到日本的氛圍,特別是餐廳對面就是著名的魚刺人雞蛋糕,飯後享受甜點超愜意。8月至9月期間還將在東昌定置漁場推出漁夫俱樂部活動,與瓶裝調酒品牌WAT、平和飯店、路邊烤肉、週末炸雞等名店合作,將有限定美食登場,讓大家看海、喝酒、吃肉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minki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ena Chang(@nana_alen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珍霓(@glowjennyc05)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32號B棟
電話:03-826-0219
FB:漁場鍋物三代目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