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推「被牛排耽誤的麵包店」吃到飽!敲碗現烤麵包、蒜味花生外帶販售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8/16 10:49

餐廳也回應顧客的熱情敲碗,開賣外帶麵包與蒜味花生。(圖/翻攝自餐廳FB)

到牛排店用餐,不只有大塊的肉品為主角,無限續的配菜也成為吸引顧客上門的特色之一,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推薦,有一間餐廳能夠享用「免費熱騰騰麵包、飲料、蒜味花生吃到飽」,貼文底下也釣出大批粉絲狂讚這間是:「被牛排耽誤的麵包店」,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中秋燒肉組合》王品、乾杯日本和牛&米其林串燒 在家烤出高級餐廳味

網友PO文表示,來台北考察美食,首次前往Texas Roadhouse Taiwan 德州鮮切牛排嚐鮮,意外發現麵包熱熱的好吃還能無限吃到飽,除了沾取肉桂和原味奶油品嚐,沾牛肉醬品嚐也很不錯,讓他讚不絕口。

網友發文推薦Texas Roadhouse Taiwan 德州鮮切牛排的麵包能夠無限續吃到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廣大網友們也熱情留言回應,「他家麵包好好吃,還可以一直續」、「我還會請店員外帶幾個當早餐」、「原來麵包是吃到飽的....我都不知道,可惡」......,還有不少人指出是衝著麵包去的,經常因為麵包太好吃,餐點都有點吃不下了!

實際上,現烤麵包跟蒜味花生因為太受歡迎,還有忠實顧客到德州鮮切牛排的FB敲碗另外販售,而店家也回覆可以選擇購買現做或是冷凍麵包,皆附肉桂奶油醬,連花生都有粉絲透露想要單買,留言大推「花生好好吃喔,不輸北港金剛」,餐廳也建議想要買回家享用的顧客,能事先致電各分店詢問,滿足在家吃過癮的願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