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地人私藏的戲水秘境!桃園「千層瀑布」還能喝咖啡爽泡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8/13 15:12

炎熱的週末假期,一起到瀑布秘境踏踏水消暑、喝杯咖啡放鬆吧!在桃園打卡勝地「大平紅橋」不遠處,暗藏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千層瀑布」,網友分享這裡不僅水淺適合親子遊玩,一旁還有能體驗泡腳的咖啡廳,是戲水放電的好去處。

看更多>新北「流水麵體驗」秒飛日本超消暑!親子把握暑假DIY麵線同樂

桃園「千層瀑布」地點鄰近龍潭區大平紅橋,曾被票選為全國歷史百大建築,紅磚橋散發著濃濃復古味,沿著步道往清水坑方向,就能看見千層瀑布,這裡原本是減緩河道侵蝕而搭建的水利工程,卻意外成為在地人的戲水秘境,聆聽著瀑布流水聲,清涼的溪水也減緩酷熱天氣帶來的悶熱不適,因為這區的水淺,在天氣晴朗時有家長會帶著小朋友來玩水抓小魚嬉戲,不過要特別注意降雨、颱風來時還是要注意安全避免前往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iaoXuan(@t1985042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ap0604)分享的貼文

緊鄰千層瀑布的「鹿點咖啡千瀑店」為今年全新開幕的咖啡廳,戶外座花草樹木、水道環繞,店內也特別設計能夠泡腳玩水的座位區,讓網友形容「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能夠一邊聽著水聲流動的聲音、欣賞夕陽,輕鬆享受清幽舒適的午後時光,能夠趁著夏秋之際來體驗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米(@enochwo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uan_ruan1026 分享的貼文

DATA
大平紅橋千層瀑布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3號

鹿點咖啡千瀑店
時間:平日 9:00~16:00,週末 9:00~17:00(週二、週三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