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流水麵體驗」秒飛日本超消暑!親子把握暑假DIY麵線同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8/11 13:28

提到日本夏季的風物詩就會讓人聯想到流水麵線,雖然已過立秋但台灣的天氣依舊炎熱,現在免飛出國也能在新北市「石碇許家手工麵線」體驗流水麵,在清涼流水中享受夾麵的樂趣,還能DIY用自己的雙手甩出手工麵線,適合親子、三五好友們來趟消暑旅遊!

看更多>爆紅「迷你烤爐燒肉便當」台灣也有了!牛五花、日本和牛399元起開吃

許家麵線自1986年起在石碇拉出一束束麵線,秉持著傳承理念,透過麵團從甩、拉、放,到一條條雪白細絲的過程,展現手作文化與工藝,是每年新北好禮與台灣產品最佳設計獎得獎常客。

同時也將日本超夯的流水麵體驗開放台灣民眾一起同樂,在半戶外空間、竹子搭乘的滑水道旁邊,品嚐從清涼的山泉水流下來的麵線,口感清爽Q彈,彷彿一秒來到日本,整場體驗時間約15分鐘,若是不便到現場,店家也特別在網路上販售居家流水麵體驗包,可在家使用石碇桂竹製腳架、綠竹製流水道,一家人合力組裝、夾麵線,增進家庭情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da。(@g38338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thleen(@kathleen_318)分享的貼文

另外還可以報名參加DIY手工麵線,由專人導覽與製作講解,還能參與甩麵條、曬麵線、麵條跳繩等趣味活動,最後將專屬於自己的麵線帶回家,趁著週末、或把握暑假倒數期間,來趟不一樣的旅程,與好友及家人一起相聚、享受動手DIY的歡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bby Hu(@jouyunhu)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3號
時間:平日 8:00~17:00,週末 9:00~17:00
電話:02-2663-3004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