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熱賣「寶可夢仙草凍」3個新角色現身!銅板價收服小火龍、傑尼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全家提供
2022/08/11 15:59

萌翻天又超搶手的「寶可夢仙草凍」新品驚喜出沒!全家便利商店與黑丸嫩仙草將於8/12推出第二波新造型,有御三家之稱的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一起加入戰隊,讓粉絲們能夠碰碰運氣收集更多角色,增加趣味性,每入只要銅板價39元,準備到超商收服最萌仙草奶凍。

看更多>台北「最美新開幕茶飲店」喝不到珍珠!起司奶蓋冰沙、獨創冰淇淋搶先看

過了立秋還是炎熱的季節,當然需要透心涼的消暑甜點療癒身心,全家與黑丸嫩仙草合作推出史上最萌「寶可夢仙草奶凍」,第一波有皮卡丘、伊布2款,採用頂級關西仙草甘慢火熬煮,口感滑順綿密,再加上冰涼奶油球,角色一秒現形超吸睛,更是絕佳的甜點聖品。

吃完後的杯子也別丟掉,可以自己製作寶可夢果凍,好吃又好玩,而最新角色有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現身,將從8/12起全家店舖限定開賣,擴增到共有5款,大口品嚐前絕對要先拍照一波!

寶可夢仙草奶凍新角色現身!多達5款,每入只要39元。(圖/全家提供)

妙蛙種子、小火龍與傑尼龜等粉絲們一起來收集。(圖/全家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