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紅「迷你烤爐燒肉便當」台灣也有了!牛五花、日本和牛399元起開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石研室、klook提供
2022/08/10 12:26

石研室攜手峇嵐杉丘打造「杉中寶盒」,迷你烤爐燒肉便當台灣也能吃到了!(圖/石研室提供)

從香港紅到台灣的「迷你烤爐燒肉便當」,網友瘋狂敲碗終於在台灣實體化了!人氣石頭火鍋「石研室」看好中秋燒肉趨勢,特別與南投露營區「峇嵐杉丘」合作推出燒烤餐盒,包含牛五花、日本和牛與炭烤牛舌,搭配豐富的小菜主食,以及貼心附上的「迷你無煙炭火烤爐」,火柴、爐炭全都準備好,只要399元起,就算一個人也能隨時享受現烤燒肉美味。

看更多>香港超狂「燒肉便當」內建迷你烤爐被讚神發明!整組木炭、網架幫你準備好

台式爆炒石頭火鍋的「石研室」力邀「峇嵐杉丘」共同打造「杉中寶盒」,將露營必備的烤肉行程製作成獨享炭烤餐盒,顛覆大眾對燒肉餐盒印象,讓旅客們不用到露營區,一個人就能享受精緻的烤肉Party,並提供兩種新鮮牛肉片選擇,分別為「牛五花寶盒」與「日本和牛」寶盒,皆附有使用日月潭紅玉紅茶製作的紅茶釜飯,淡淡茶香中和燒肉的膩口滋味,搭配石研室獨家特調的「赤sir醬」為燒肉醬汁,增添微麻微辣口感。

「迷你烤爐燒肉便當」無煙爐炭、火柴、小烤夾及滅火用的水包一應俱全。(圖/石研室提供)

「牛五花寶盒」每份399元、「日本和牛寶盒」每份559元。(圖/石研室提供)

除此之外,Klook與石研室合作,除了牛五花與日本和牛口味,更獨家開賣499元的炭烤牛舌寶盒,3種不同口味餐盒皆能在Klook一次買到。「杉中寶盒」最大亮點莫過於精巧餐盒中擁有完整的燒烤設備,包含無煙爐炭、火柴、小烤夾及滅火用的水包一應俱全,只要依照餐盒上的教學就能輕鬆又安全的享受現烤燒肉樂趣與美味,今(10日)起開放預購下單,數量有限,趕緊手刀下單體驗。

Klook與石研室合作,獨家開賣炭烤牛舌寶盒,售價499元起。(圖/Klook提供)

小烤爐搭配餐盒裡新鮮肉片,一個人就能享受現烤燒肉的美味。(圖/石研室提供)

DATA
石研室「杉中寶盒」訂購連結:https://inline.app/order/shiyanshi/-LJHMi6tdhSw6JQ10V1I
Klook「杉中寶盒」訂購連結: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32624-shi-yan-shi-stone-hotpot-taiwa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