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3間「巷仔內銅板美食」推薦!平價版鼎泰豐、養樂多冰棒存清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8/07 12:45

來嘉義玩不要只吃火雞肉飯!FB粉絲專頁嘉市好旅行就特別推薦嘉義3間隱藏版的銅板美食,享受藏著巷仔內的在地平價小吃,還能省荷包,包含「嘉義版鼎泰豐」爆汁湯包、15種口味沙威瑪,以及夏天超熱門的養樂多造型冰棒與冰沙,滿足打卡需求又能消暑解渴,趕緊存起來!

看更多>全台最美「七色彩虹粉粿冰」在台中!加價30元配愛心布丁甜蜜升級

豆豆小籠湯包

享有嘉義版鼎泰豐稱號,這間豆豆小籠湯包內用排隊、外帶等候的人潮不間斷,在google評論上更擁有4.8顆星的極高好評!每一顆現場製作的湯包飽滿、皮薄餡多,一口咬下爆出滿滿鮮甜湯汁,店家也推薦吃湯包的小秘訣,先將湯包咬一小口吸出裡面的湯汁,再沾上醬油、醋與薑絲增加口感,除了必點酸辣湯搭配享用,蛋絲湯、白玉脆蘿蔔與泡菜也是熱賣的餐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ynthia Wang(@cocow0105)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cole_eat)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東區芳安路299號
時間:15:00~21:00(週五休)
電話:05-227-0292

品盈沙威瑪

來自中東的「沙威瑪」旋轉烤肉,將麵包包入羊肉或牛肉的肉片,搭配生菜沙拉醬,成為香味濃郁的小吃美食。而靠近嘉義文化路夜市的這間品盈沙威瑪,從早上十點就開始販售,比一般常見沙威瑪口味更加豐富多元,有多達約15種,像是常見的孜然、蒜香味,還有混搭異國風味的泰式酸辣、黃金泡菜、XO海鮮等等,可以選擇加價焗烤起司增添炭烤濃郁香氣,或是搭配烤更酥脆的全麥麵包等,一份約45~65元,讓不少網友稱讚可以滿足顧客的所有口味需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wwowboy0321)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南好Food遊(@lydia_itainan)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25號
時間:10:00~21:00(週日休)
電話:05-216-1119

養樂多經銷商

養樂多可以說是陪著大家長大的童年回憶,炎炎夏日除了來杯手搖店的多多綠,而這間位在嘉義的隱藏版養樂多專賣店,近日也在網路上爆紅,使用養樂多打成的冰沙一杯50元,有原味及草莓口味,還有販售一系列果汁、冰淇淋,特別是養樂多造型冰棒超可愛,不少人特地為了這支冰棒來打卡,只要25元銅板價,冰冰涼涼一口瞬間滿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pcorn04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yyuneatainan)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32號
時間:9:00~18:00
電話:05-278-001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