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最美瀑布秘境」走森林步道!隱藏版露天咖啡廳嚐原民拼盤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8/06 14:46

氣勢磅礴的大小瀑布,青翠山谷環繞。(圖/梅后蔓瀑布-花園秘境提供)

新竹有個鮮為人知的瀑布秘境,被譽為「最美瀑布森林步道」,這座位於新竹線五峰鄉的「梅后蔓瀑布」又稱花園瀑布,隱身在花園部落花園溪的深山之中,保有原始景觀之美,還暗藏一間絕美的露天咖啡廳,讓旅客能看著瀑布、品嚐原民拼盤,快把握暑假倒數一個月來這邊消暑走走吧!

看更多>期間限定「日系鯉魚旗海」飄揚傳統廟宇!瑞芳海景公車站一起拍

在竹62線7K附近,可找到瀑布步道的入口處,穿梭在蒼鬱的竹林、森林之中,感受被重重綠意包圍,步行約25分鐘~40分鐘即可抵達。一眼望過去,氣勢磅礴的大型瀑布映入眼簾,深谷溪水豐沛,加上在飄散水氣之中的陡峭石壁,以及遠處的山巒景色極為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gel Shum(@angel_kaibi)分享的貼文

步道穿梭在蒼鬱林木之中,保有原始的自然景觀。(圖/梅后蔓瀑布-花園秘境提供)

從露天咖啡廳「梅后蔓瀑布-花園秘境」還可通往小瀑布,在平穩的溪水區,享受浸泡在露天水池的沁涼感,一旁還有麻繩製作的盪鞦韆,盡情在沐浴在芬多精中。

隱藏版的露天咖啡廳,四面環山,景色優美。(圖/梅后蔓瀑布-花園秘境提供)

除了親自深入瀑布區域探險,旅客也能坐在「梅后蔓瀑布-花園秘境」露天觀景座位小憩,這裡提供由竹筒飯、鹹豬肉、香腸等食材組成的原民拼盤,以及現點現做的鬆餅下午茶,網友們也在評論推薦「這邊的餐點媲美飯店等級,特調小米酒搭配甜點令人驚豔」,望著瀑布美景吃美食,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現點現做的原民拼盤是露天咖啡廳的招牌餐點之一。(圖/梅后蔓瀑布-花園秘境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梅后蔓瀑布(瀑布起點 竹62縣道7K)
FB:梅后蔓瀑布-花園秘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