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駁二「大樹宇宙」登高、逛文博會接著吃!周邊6間特色美食推薦

文/MENU美食誌 
2022/08/07 11:00

大樹宇宙位於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公園,開放時間為週一到四下午兩點到傍晚六點,週五六日下午四點到晚間八點。(圖/高雄文化局提供)

高雄越來越好玩!駁二藝術特區除了遼闊的海灣風景和文創小店逛不完,迎接文博會和台灣設計展,駁二大義公園內近期還多了一項大型裝置藝術「大樹宇宙-愛河森林慢板」開放民眾登樹,由藝術家顏名宏依老榕樹迴旋而建的,走上步道享受綠意環繞,還能在樹梢眺望港區風光,成為現在最夯的打卡點!而來到高雄,文青們別忘了把周邊美食通通吃一輪,就是要這樣吃、那樣拍才過癮!

看更多>全台6間大份量美式漢堡!高雄浮誇系「肉排大樓」必吃

泰法客泰味小食光
五福四路129之1號

店內主要販售泰式料理,必點咖哩系列的品項,奶的比例和咖哩的濃稠度都恰到好處,喜歡泰式咖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網友水冶玄提供)

御澗章魚燒
必信街53號

近年興起的章魚燒新秀,必吃熱門的起司雙打,金黃外皮配上柔軟內餡,鋪上一層起司後,再撒上起司口味的玉米碎片增加口感,絕對讓人超級滿足!
(網友SHIH提供)

溫咖裏 WUNKALEE
堀江街11-2號

隱身於駁二特區附近充滿日式氣息的巷弄小店,咖哩口味濃郁、非常下飯,除了咖哩飯還附上沙拉、湯品、小菜、優格,相當豐盛。
(網友肥知知提供)

桂桃嬤 販麵洋行
大義街99號

由老厝改裝而成的餐廳,主打從晚餐營業到宵夜,店內販售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度等南洋料理,除了主食之外,也有提供蛋餅、吐司等點心。
(網友水冶玄提供)

NOW & THEN BY NYBC駁二店
大義街2-3號

店內空間相當具有設計感,以高雄在地主題的貨櫃作為牆面的裝飾,早午餐內容豐富,色香味俱全!
(網友鄭靖縈提供)

鹽埕茶町 MATCHA CITY
瀨南街35號

高雄知名的抹茶專賣店在駁二附近開的分店,專賣手作義式冰淇淋,抹茶冰淇淋是使用日本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製作,將抹茶分為7級,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網友Tse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