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指南》實體發布會8/30登場!首納台南&高雄、6位名廚操刀晚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米其林官網
2022/07/26 10:27

2022《米其林指南》發布會時間確定了!8月30日於臺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圖/翻攝自米其林官網)

米其林登台第5年,首度將臺南與高雄列入評選範圍之中,餐廳美食名單更加豐富多元化,並終於確定放榜時間!《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星級餐廳發布會及晚宴,將於8月30日臺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至於推薦平價美食的《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將提早在8月23日發布。

看更多>米其林7月「新入選餐廳」揭曉!這間一星燒肉、最難訂無菜單日料獲青睞

萬眾矚目的美食聖經,歷經疫情影響,從線上發布會回歸實體的晚宴與發布會,在快速變動的數位時代,《米其林指南》也採取新的名單發布方式,在年度的發布會之前,每月第二個星期三,即時新增名單將發布於《米其林指南》網站以及 App。

其中7月新入選餐廳,7月共有台北3家、台中2家受到評審員的肯定,包含去年遷址、曾獲得米其林一星的「大腕燒肉」再度登上米其林官網,日本百年鰻魚飯品牌「魚庒」,以及號稱台中最難訂位的「飛花落院」等,除了透過固定的發布與更新吸引大眾關注,新入選的餐廳將有機會獲得星級肯定。

米其林《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2022年的星級餐廳發布會以及晚宴將在8月30日於臺北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指南名單將首度納入臺南與高雄兩座新城市,期盼為餐飲業打氣、帶來力量。而必比登推介推薦「物有所值」的美食,包含平價餐廳、夜市美食小吃,向來廣受歡迎,今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將於星級餐廳發布會一週前的8月23日發布。

至於星光燦爛的米其林晚宴,此次邀請分別出身於不同地方包括台中、屏東以及宜蘭的三位在地主廚,連同三位深耕在地的外籍主廚聯合獻藝,呈現六道精彩菜色,包括臺北米其林二星餐廳態芮主廚何順凱、臺北米其林一星餐廳天香樓主廚楊光宗、以及臺北米其林一星餐廳米香主廚陳永華。新加坡出身的臺中米其林二星餐廳 JL Studio 大廚林恬耀、臺北米其林二星餐廳 Logy 日籍主廚田原諒悟,以及臺北米其林一星餐廳雅閣香港出身的大廚張國邦也將共襄盛舉。

《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線上發布會,將在官方臉書、亞洲米其林指南YouTube播出,玩咖頻道也將帶來第一手最新資訊!

集結6位星廚與名廚的米其林晚宴也將在8月30日晚間登場。(圖/翻攝自米其林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