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6家「司康咖啡館」推薦!夾心淋醬超銷魂、這間最多17種口味吃不膩

文/MENU美食誌 
2022/07/23 13:00

司康(Scone)介於蛋糕與麵包之間的扎實口感,無論是品嘗奶油香原味,或夾進鹹甜包餡,百搭又經典的風味,是許多甜點控吃過就戒不掉的最愛!本篇嚴選全台6間頗具口碑的司康小店,無論外帶或是內用搭杯咖啡,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口味保證滿足司康控的味蕾!

看更多>陽明山6間美食景觀餐廳推薦!森系咖啡秘境、大份量海陸拼盤必打卡

壹玖木巷咖啡19 WOOD ALLEY CAFE
台北市/大同區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廳,司康外層如餅乾微酥的口感,內層紮實且濕潤不乾澀,隨著微微的熱氣飄出逼人的香氣。
(網友流浪少女Shyuan提供)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台北市/中山區

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司康專賣店,每日都會出爐12-17種口味,推薦香氣十足的可可豆司康,司康裡夾著濃郁苦甜的可可豆,加熱融化後整體更為濕潤。
網友提供)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舖
台北市/中正區

座落於捷運善導寺站附近巷弄裡,必吃暢銷款的抹茶司康,除了司康主體之外,在表層塗上豐厚的抹醬, 讓茶香滋味更加濃郁!
(網友走走吃咖廳!提供)

FOX.CONE COFFEE & BAKES
新竹市/東區

位在南門街上的轉角處,司康口味很豐富且都是每日現做出爐的,表面烤的非常酥脆,內部鬆軟,搭配店家特製的抹醬又多了些風味,整體十分美味!
(網友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

BARON SCONES
嘉義市/東區

地處嘉義市公明路上,現烤的司康口感紮實,配上店家自製的奶油,口感很唰嘴!店內無提供訂位服務,建議早點到避免久候。
(網友B. Hsiang提供)

木溪 MERCI KITCHEN
台南市/北區

餐廳內外充滿日式氣息,店家販售的司康口味眾多,外酥內軟且吃起來口感結實,搭配上道地德文郡奶油,濃郁奶香在嘴裡化開。
(網友莫墨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