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山6間美食景觀餐廳推薦!森系咖啡秘境、大份量海陸拼盤必打卡

文/MENU美食誌 
2022/07/09 10:00

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登山踏青、賞花泡湯、吃野菜料理都適宜,趁著週末來趟半日遊,不妨考慮這幾間有美食有美景的口碑景觀餐廳,一口品嚐、一手打卡!

看更多>內湖人氣美食清單收口袋!運動中心甩汗、港墘公園遛小孩必吃這6間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格致路70號

由歷史建築改建而成的cama café品牌旗艦店,透過大片竹林和庭園美景打造出典雅的咖啡秘境,整體環境舒適又愜意,讓人能在不知不覺中就待上一整個下午。
(網友Paula Chen提供)

松竹園
永公路546號

以土雞料理聞名且榮獲必比登推薦的松竹園,必吃假日限定的黃金脆皮雞,先用中藥醃製後再淋上麥芽的雞肉,帶有鮮甜的滋味,肉質也很鮮嫩,建議先訂位。
(網友吃貨球愛吃提供)

想 陽明山
光華路30號

陽明山上高人氣的美式老屋咖啡廳,內部裝潢走的是北歐悠閒風格,戶外還有落羽松,料理方面有比薩、義大利麵、牛排、咖啡等,不管是下午茶或是來用餐都很適合。
(網友象山女子提供)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愛富二街厚生巷2號

白房子Yang Ming Caf’e走的是溫馨的路線,約會或是家庭聚餐都很適合。餐點種類多元,有排餐、義大利麵、雞湯等不同風格的料理,提供顧客多樣選擇!
(網友sanli86提供)

BRICK YARD 33 1/3 -BY33 美軍俱樂部
凱旋路49號

透過紅磚、紅瓦搭配各種美式舊物,營造出美式復古的氛圍。推薦大份量的美軍海陸大拼盤,美式風格的組合烤物,一邊是BBQ烤肉風味,一邊是義式番茄焗烤,絕對讓你飽餐一頓!
(網友WHY提供)

山上聊
竹子湖路3-17號

在陽金公路上的一個小岔路裡,白色建築外觀特別顯目,地理優勢將台北盆地盡收眼底,餐點除了咖啡、手作甜點外,也有一些輕食可以選擇,低消一杯飲品。
(網友Huang Zhuju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