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莓霜淇淋免費吃!嵜本 SAKImoto「抹茶奶酥醬、三眼怪悠遊卡」新品連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7/21 18:15

嵜本 SAKImotoBakery 七月新品連發,最抹的奶酥抹醬、抹茶拿鐵新登場!(圖/記者郭宣暄攝)

有日本第一生吐司稱號的「嵜本 SAKImotoBakery 」進化了!新品一口氣連發,與各大人氣品牌強強聯名,包含與究好豬合作的「極起司火腿生吐司」、賈以食日聯名「咖哩生吐司套餐」、攜手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 - SUNMAI 金色三麥共同研發「 極生啤酒」、與全家超商推出「宇治抹茶紅豆拿鐵」,還有自家新品「宇治抹茶紅豆奶酥」抹醬、夏日消暑必吃「草莓果醬霜淇淋」,以及迪士尼粉絲必收的三眼怪造型悠遊卡等等,每一款都讓人超想嚐鮮、帶回家!

看更多>四人同行送龍蝦、假日吃到飽!西門町「龍蝦海鮮餐廳」看電影前先訂位

賈以食日 x SAKImoto Bakery 日式咖哩生吐司套餐

賈靜雯創立的賈以食日出咖哩了!全新「大人系日式咖哩組」將小時候喜歡的濃郁咖哩加入微苦的咖啡粉及可可粉,吃起來馥郁濃厚,並於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專賣暑期限定的「大人の胃 大人系日式咖哩套餐」,將潤澤綿密的現烤「極美生吐司」抹上輕盈感「北海道奶油」再沾附香料味十足的咖哩,感受豐富的口感堆疊!

「大人の胃 大人系日式咖哩聯名套餐」,即日起~ 8/15於嵜本台北旗艦店、101店、板橋店、南西店四間門市販售,單份售價270元。(圖/賈以食日提供)

第一款鹹口味「極起司火腿生吐司」

生吐司變鹹了!SAKImoto Bakery與肉品界的精品「究好豬」,攜手推出早午餐的新選擇「極起司火腿生吐司」,肉品選用頂級肩胛肉,脂肪紋路細白如雪花,入口彈牙美味,搭配風味溫和、富有堅果香氣的米摩勒特乾酪,最後撒上另一種荷蘭高達乾酪,將口感的豐富性提升。

極起司火腿生吐司單顆385元、單片170元。(圖/嵜本 SAKImotoBakery提供)

首發高級抹茶抹醬系列!宇治抹茶紅豆奶酥抹醬

SAKImoto Bakery 更攜手法國藍帶主廚共同研發抹茶奶酥,嚴選「森田園 宇治抹茶 青澄」,由日本第一茶匠監製,精選頂級日本抹茶為原料,入口是明亮的茶葉清香,接著是一抹清爽的苦味,尾韻則帶有芳醇回甘的厚實感,搭配特選紅豆,並加入台灣黑糖,更增添醇厚的風味與口感,厚厚抹一層在生吐司上,茶香、奶香在口中交融,午後烤上一片,便成為充滿高級感的日系下午茶。

宇治抹茶紅豆奶酥一罐320元。(圖/嵜本 SAKImotoBakery提供)

北部門市限定!草莓果醬霜淇淋滿額免費吃

夏天吃冰消暑,SAKImoto也不容錯過,利用嚴選法國進口鮮奶油,融合日本進口果醬,鮮奶油的香濃搭上人氣口味草莓果醬,化作濃郁甜蜜的草莓果醬霜淇淋。霜淇淋帶有淡淡的櫻花粉色,上頭淋上酸甜不膩口的覆盆子果醬,並可享有加購價59元,消費滿三百即可獲得直接贈送,7/29 起於台北四家門市同步販售。

草莓果醬霜淇淋一支79元、內用滿300元免費贈送。(圖/記者郭宣暄攝)

全新Q彈麵包「布里歐」新上市

布里歐是法式早餐必吃的經典奶油麵包之一,使用大量雞蛋、奶油以及北海道進口鮮乳,經由主廚獨家研製黃金比例,細嫩的口感彷如蛋糕般柔軟又帶著Q彈,奶油香氣濃厚,帶來生吐司以外的烘焙選擇,即將於8月中在 SAKImoto 門市正式上線!

布里歐吐司一顆3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布里歐餐包一顆49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宇治抹茶紅豆拿鐵」全家限定

這個夏天就要「抹」到底!繼聯手推出超熱銷的開心果霜淇淋之後,SAKImoto Bakery 繼續與 全家超商合作,獨家販售期間限定的「宇治抹茶紅豆拿鐵」,精選上等一番宇治抹茶,極具層次的頂級抹茶風味搭配上香甜圓潤的紅豆甜味,茶香與拿鐵的奶香在入口時交融,尾韻甘甜達到完美平衡,走到巷口就能享有 SAKImoto 的系列美味。

SAKImoto「宇治抹茶紅豆拿鐵」全家超商也能喝到了,一瓶售價45元,圖為SAKImoto抹茶牛奶。

最消暑的液態生吐司!SUNMAI金色三麥極生啤酒

跨界聯名再一發,靈感取自 SAKImoto Bakery 極生奶油牛奶生吐司,對應的生小麥啤酒以長時間低溫發酵製成,釋放出飽滿鳳梨、香蕉等熟果香,泡沫綿密細滑,呈現小麥食材細膩的工藝面向,清爽具有果香的特質,讓夏天喝起來更輕盈清爽,7/27 起由全台SAKImoto 門市、全省全家超商販售、金色三麥門市限量販售。

嵜本吐司 x 金色三麥 極生啤酒一瓶22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7/29三眼怪悠遊卡官網預購、8/1全家超商預購開跑

SAKImoto Bakery 曾於 2021 年販售吐司造型悠遊卡,在5分鐘內上萬張悠遊卡秒殺一空,這一次以玩具總動員超吸睛圖樣,搭配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的 1:3 等比例縮小尺寸,無論是視覺上的萌感、摸起來的軟Q觸感、迷你吐司的仿真造型,令人忍不住想把可愛帶著走。隨機出貨共三款,官網預購還可以99元加購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一片,大小吐司一起入袋,自用擺拍都無敵吸睛!

SAKImoto 玩具總動員造型悠遊卡一個395元。(圖/嵜本 SAKImotoBakery提供)

DATA
SAKImoto Bakery
官網連結:https://www.sakimotobakery.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