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鱔魚麵女王」邊炒邊跳恰恰!網瘋傳影片笑推:使勁搖絕對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7/19 11:16

老闆娘炒鱔魚搭配華麗的步伐,被網友形容是在「跳恰恰」。(圖片來源/TikTok@tim.1207、IG@fair.y_foodie)

近日網路瘋傳一支影片,一位阿姨一邊用大火拌炒美食,一邊搭配著宛如「跳恰恰」律動舞步,掀起熱議,還因此獲得「台南鱔魚麵女王」的封號!原來這是台南國華街經營一甲子的在地老店「福昇小食」,專賣鱔魚意麵,老闆娘掌廚的華麗步伐,讓這盤鱔魚意麵增添美味與鑊氣!

看更多>台南燒烤店出新招「鮭魚卵+蚵仔飯」炸出鮮味!巨無霸生蠔吃一顆就飽

「福昇小食」雖然位於競爭激烈的國華街、永樂市場一帶的美食戰場,但仍是生意興隆的排隊名店,網路評論中也提到,假日用餐時段排隊等待時間長達20~40分鐘,尤其最近透過網友拍攝的影片,捕捉老闆娘炒鱔魚花枝的活潑肢體動作,加上電音特效再次爆紅,紛紛敲碗詢問店址,許多網友看了也笑回:「那麼快樂做出來的食品,絕對是好吃的」、「跳舞都會好吃」、「阿姨使勁搖」......。

@tim.1207 阿嬤使勁搖#使勁搖 #這叫專業 #阿嬤蹦迪 原聲  - 官官

實際上這間食堂販售鱔魚與花枝意麵,老闆娘將麵體燙熟後進炒鍋,大火快炒吸收湯汁,讓炒出來的麵條帶有焦香味,吃過的人都稱讚:「鱔魚肉質Q彈無腥味」,加上特有台南甜味醬汁,是重口味的道地小吃!老闆娘受訪時也透露,來回的步伐是為了避開炒鍋的大火,稍微退後閃避,同時也能當成日常運動。暑假造訪台南不妨可以親眼見識與嚐鮮,老闆娘有節奏性炒出來的美味鱔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ir.y_foodie)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1號
時間:11: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