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燒烤店出新招「鮭魚卵+蚵仔飯」炸出鮮味!巨無霸生蠔吃一顆就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南愛食 花露露提供
2022/07/16 14:40

豬油拌飯+鮮蚵+鮭魚卵(鮭魚卵時價)。(圖/台南愛食 花露露提供)

有著台南「最狂燒烤店」稱號的騷烤家又出新招了!不讓高雄的「鮭魚卵海鮮肉燥飯」專美於前,最新推出燙鮮蚵加點鮭魚卵的浮誇吃法,爆量鮭魚卵蚵仔飯讓忠實顧客直呼:痛風到不行!還吃得到比手還要大的巨無霸生蠔,海鮮控必須加入口袋名單。

看更多>肉燥飯豪邁鋪滿「鮮蚵、鮭魚卵」!高雄隱藏版新開店早上10點就排爆

台南火車站前的人氣燒烤店「騷烤家」,招牌料理如「米奇豬油拌飯」、「炭烤紅蟳」都是每桌必點的美味,今年夏天店家延續以往的浮誇程度,推出隱藏版豬油拌飯+鮮蚵+鮭魚卵的新組合,最近的蚵仔正肥美大顆,搭上鮭魚卵特有的海鹹風味,讓部落客台南愛食 花露露狂讚:「入口就是鮮、炸出這碗痛風飯」。

炭烤紅蟳330元/隻,採限量供應,把蟹黃挖出,配著豬油拌飯吃也是很邪惡的吃法。(圖/台南愛食 花露露提供)

川燙鮮蚵200元,口感肥美充滿鮮味。(圖/台南愛食 花露露提供)

除了爆量的蚵仔鮭魚卵之外,這家店還推出比手還要大的「巨無霸大生蠔」要預約才能吃到!一整顆重量沉甸甸,口感滑嫩鮮甜,還有滿滿海未的鮮美口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海中牛奶」,被推薦吃一顆就很飽,很適合生蠔控揪團來嚐鮮,吃了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此外,喜歡海鮮爆漿口感的饕客,還能加點「品味烤蛤仔」火候剛好保持蛤蜊肉的多汁,只要百元起就能享受夏日海鮮大餐。

巨無霸大生蠔200元,需提前預約。(圖/台南愛食 花露露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時間:18:00~凌晨1點
電話:06-23770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