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美館推「孟婆湯」地獄展期間限定!台南網購名店「殭屍可麗露」瞬間秒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南美春室FB、你好女孩提供
2022/06/30 10:52

台南美術館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開展後吸引大批人潮,7月1日起採線上預約參觀,殭屍熱潮持續發酵,除了與館內咖啡廳「南美春室」推出期間限定飲品「孟婆湯」,應景的行銷創意讓網友笑說:「喝完忘記回家的路」,網購超夯的甜點店「你好女孩」也趁勢推出殭屍造型餅乾與可麗露,讓民眾看完展覽用甜食壓壓驚!

看更多>殭屍展看完先別走!6間「南美館周邊美食」高CP值日料、質感咖啡廳都在這

殭屍展期間限定!南美館聯名咖啡廳推孟婆湯

以純白天空花園、玻璃屋絕美設計爆紅的「南美春室」咖啡廳在今年新開幕,位於南美館五樓,即日起~10/16推出特展限定的孟婆湯飲品,其實就是芒果冰搖美式,南美春室於貼文中形容,開蓋後冒起一縷煙霧,如人生僅一次漫長又短暫的過程,以湯匙攪拌飲用,剛喝到會有微苦、微酸、甜感,最後吃到芒果果肉香甜在口中發散。

南美館殭屍展與南美春室一同推出期間限定版的創意飲品「孟婆湯」。(圖/翻攝自南美春室FB)

南美春室也強調,拍照為加強視覺效果特別加入乾冰,民眾若需要可主動告知,迷幻的造型口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到底為什麼台南那麼多酷東西」、「最好喝之前先付錢」。

DATA
地址:台南美術館二館5樓(搭電梯上樓)
FB:南美春室The POOL

殭屍餅乾、可麗露萌翻了!一開放訂購就被秒殺

「你好女孩」是採線上表單預約制的台南網購甜點店,每月跟著不同時令主題推出造型甜點,店家表示,去年鬼月就有製作鬼月版的可麗露,這次搭上殭屍展風潮,繪製出殭屍、小鬼、日本的燈籠鬼、小妖怪等造型圖案,以及隨機出貨的隱藏版河童,點綴在迷你可麗露上超搶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你好女孩(@bonjour_fille)分享的貼文

迷你可麗露比一般可麗露寬度差了2公分、口感更脆與紮實,搭配繽紛俏皮鐵盒包裝造型,Q版殭屍風更受歡迎,除了可麗露有小山園抹茶、蜜香紅茶、泰式奶茶、草莓牛奶等特殊口味,常溫餅乾也有小殭屍造型可選,絕對是最應景必吃的可愛甜點,6/28一開放訂單就瞬間秒殺額滿,目前7月商品已全數結單,7/25即將開放8月訂單,甜點控要嚐鮮速度要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你好女孩(@bonjour_fille)分享的貼文

DATA
FB:Bonjour Fille 你好女孩

訂購連結:https://linktr.ee/bonjour_fill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