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殭屍展看完先別走!6間「南美館周邊美食」高CP值日料、質感咖啡廳都在這

文/MENU美食誌 
2022/06/27 12:08

台南美術館開辦最狂「殭屍展」--「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爆紅,人潮一度多到主辦單位宣布暫時停止售票,也有不少外縣市粉絲不遠千里前往朝聖,既然已經衝台南,當然少不了安排一趟美食之旅,台南美術館周邊就有許多不能錯過的特色咖啡館和餐廳,從日式料理到泰國菜也都有,人擠人等待之餘,就先到周邊飽餐一頓吧!

看更多>台南肉燥飯+炒麵「半半吃法」只要35元!連他都激推:吃了上癮

南美春室
忠義路二段1號5樓

空間以天空公園為意象,讓陽光可以穿過玻璃屋頂進入室內,打造玻璃屋般的複合式餐飲空間。餐點是由晶英酒店和阿霞飯店設計的台南特色餐點,也有多款展覽限定甜點。
(網友米夏兒提供)

鰻丼作
永福路二段35巷9號

由舊式透天改建而成的店面,低調且偏小的空間,帶出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必吃鰻魚丼,米飯和醬汁的搭配比例剛好,鰻魚肉的口感Q彈、肉身肥厚,讓人一吃就愛上!

(網友喫呵 吃吃喝喝提供)

皋月當代日式料理
開山路52巷3號

平價又不失精緻的日式料理店,室內燈光柔和舒適,有套餐跟單點可以選擇,推薦明太子炸飯糰,飯糰酥脆又偏硬的口感,帶有淡淡的焦香,明太子和海苔的滋味完美融合,飽足感十足!
(網友美食吃胖胖提供)

金禾KIMHO
忠義路二段48號2樓

老屋改建的純白色建築,主要販售刺身、海鮮丼飯、壽司、炸物等,海鮮控必吃超澎湃的綜合海鮮丼,鮭魚、干貝、星鰻、鮪魚等,食材相當新鮮,份量也很足夠!
(網友Veronica提供)

MUSA泰國船麵
友愛街14號

位在友愛街上的平價泰式料理,純白的門面簡單又大方,四個英文字母 MUSA 掛在正前方。推薦烤松阪豬飯給不吃辣的朋友,松阪豬的香氣與口感都很棒,吃一口味蕾一秒飛到泰國!
(網友Raven Wu提供)

漢子勾嬌嬌
中正路10號2樓

以可頌為主打的質感咖啡廳,販售不同口味的可頌麵包、早午餐、鹹食料理等,推薦油漬香香蝦 ,蒜頭逼出的油香,配上外脆內軟的黑麥麵包,一吃就超開胃!
(網友娜要吃什麼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