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激推「素食泡麵極品」連吃葷的人也囤貨!加料這樣吃更美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2022/05/27 12:56

梅雨季來臨,全台發布大雨特報,防疫期間許多民眾也減少出門,泡麵成了居家必備的囤糧商品,台灣泡麵品牌五花八門,就有網友發文激推一款泡麵是「素食泡麵的極品」,連吃葷的人也跟著大推願意特地買來品嚐,掀起一波話題。

看更多>新竹燒鴨店二代「超殺肌肉照」網瘋喊想朝聖!鴨腿飯也滿到爆出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推薦一款素泡麵「素魷魚焿湯麵」,引起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大推同系列的素泡麵,「沒吃過隨緣枉來人間」、「隨緣麻婆豆腐麵更讚」、「我沒吃素,但這款是我最愛的泡麵口味之一」、「我喜歡素飄香野菜多」,同時也有人點出其他品牌的素泡麵也同樣美味,「素飄香麻辣鍋最讚」、「素食還是素飄香的麻辣燙好吃」......。

網友發文推薦「素魷魚焿湯麵」是素食泡麵中的極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友就透露防疫關懷香送了一大包的素泡麵,讓除了原本吃素的民眾,現在防疫宅家、或是茹素的時段,也越來越多人會品嚐素泡麵,內行人更加碼分享加料的美味秘訣,「素麻辣加點白麵不錯」、「醋加多一點超好吃,另外再加幾片九層塔」,下雨天囤貨泡麵不妨試試看新吃法。

素食口味的麻辣拌麵也是超市社團熱議的人氣口味。(圖/翻攝自維力鬥陣呷FB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