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燒鴨店二代「超殺肌肉照」網瘋喊想朝聖!鴨腿飯也滿到爆出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2022/05/27 10:45

吃美食還能順便大飽眼福!有名網友近期到新竹一間燒鴨店用餐,意外捕捉到老闆兒子認真備餐的背影,精實壯碩的好身材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讓大票粉絲暴動直呼:「背影怎麼有瘦子的感覺」、「還沒吃烤鴨就流口水」,瘋狂敲碗燒臘店的地址,而實際上這間店販售的燒臘也跟小老闆一樣「有份量」。

看更多>肉蛋吐司、24小時涼麵搶第一!Uber Eats「全台十大巷仔內美食」百元有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稱讚「新竹某家燒鴨店,老闆(的兒子)有在練喔!」黝黑健康的背肌與手臂超吸睛,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該篇貼文狂飆近7000個讚,掀起一波網友揪團吃鴨的風潮,原PO也透露主角是二代小老闆,店家地點位於新竹光華北街附近。

網友PO出新竹燒鴨店小老闆的背影照掀起討論話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爆紅的店家也被發掘出店名為「富鴻燒鴨」,專賣燒鴨飯、雞腿飯、排骨飯和燻雞飯,疫情期間目前只提供外帶,其中一份120元的鴨腿飯整體份量十足,配菜的菜色相當多元,從部落客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曬出的照片可見,當日的菜色有炒蛋、炒芥藍菜、鮮炒竹筍配紅蘿蔔、木耳和海帶芽等,菜色繽紛可口。

鴨腿飯一份120元,鴨肉大塊、配菜多樣豐富。(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而鴨腿淋上蔥油後,仍保有脆皮口感,肉質軟嫩帶甜味,讓踢小米大推:「對外食族來說,這樣的配菜算是有很不錯的表現了」,肉肉控每個便當加價20元,還能加菜吃到炸排骨,相當超值有料!

淋上蔥油仍吃得到脆皮口感,肉質則相當軟嫩。(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DATA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68號
時間:10:00~14:00、16:00~20:00(週日晚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