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8元開吃火鍋+鍋煮奶茶!超平價「HER 禾鍋物」插旗台中一級戰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HER 禾鍋物提供
2022/05/19 13:38

台中「 網美系」平價鍋物試營運,188元起就能開吃!(圖/HER 禾鍋物提供)

不畏疫情,以「HUN混」義大利麵聞名的尊鴻餐飲集團,正式進軍火鍋市場,推出全新品牌「HER 禾鍋物」,首店插旗台中一級美食戰區一中商圈,除了古典英倫風外觀吸睛之外,188元起就能吃到南洋風冬蔭功鍋、四川麻奶鍋,以高CP值價格吸客,還推出鍋燒奶茶、女神棒棒冰等話題飲品甜點,搶攻打卡版面!

看更多>陳嵐舒新餐廳「gubami Social」變台了!肉燥麵鋪滿蟹肉、可可叉燒要先預訂

平價網美火鍋「HER 禾鍋物」擁有百坪雙層空間,可容納約120個座位,空間寬敞時尚,而為了展現不同風情,三樓以溫暖的大地色調和金色拱門打造,四樓則營造出極簡的文青風格,各有特色。

三樓以溫暖的大地色調,搭配上金色拱門十分吸睛。(圖/HER 禾鍋物提供)

店裡還設有白色旋轉樓梯,成為一大打卡亮點。(圖/HER 禾鍋物提供)

最低188元起就能大啖火鍋,各種特色風味鍋也不因價格平易近人而打折扣,像是「曼谷俏佳人系列」的冬蔭鍋來說,老闆多次親赴泰國考察,特別選用泰國香料如香茅、脆綠檸檬葉等,入湯細熬萃取風味,將道地的泰國風情帶回台灣,讓味蕾秒飛曼谷。

「首爾小姐姐系列」的泡菜鍋底選用自然發酵的泡菜與泡菜汁熬煮,加入傳統糯米與辣椒粉發酵的韓式辣醬,微辣中帶酸鮮爽口。另外招牌「四川小辣妹系列」的麻奶鍋,利用多種中藥材像是甘草、茴香,以及有香料女王之稱的荳蔻,加上純鮮乳熬製,既能享受麻辣的暢快感,又能保有奶香的溫潤滋味,主廚也特別推薦「隱藏版」吃法,加點一份乳酪絲放入鍋中,多了起司的層次感,滋味更上一層。

「首爾小姐姐」泡菜鍋底,選用自然發酵的泡菜與泡菜汁熬煮,帶出自然的酸度與濃郁的泡菜風。(圖/HER 禾鍋物提供)

「HER 禾鍋物」的飲品甜點也充滿亮點,其中「鍋燒奶茶」特別精選四種茶葉混搭來凸顯茶的底蘊,並加入小農鮮奶以陶鍋煮成,風味獨特,再加上文青質感的瓶身,絕對是IG打卡必備;至於「女神棒棒冰」則是復刻古早味的冰棒,解膩中又能喚起童年的美好回憶。

「鍋燒奶茶」特別精選四種茶葉混搭來凸顯茶的底蘊。(圖/HER 禾鍋物提供)

「女神棒棒冰」復刻古早味。(圖/HER 禾鍋物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3、4樓
電話:04-2220-7788
時間:11: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