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這家早餐店太狂!巨無霸雞排只要50元、配麵糊蛋餅成網友私藏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3/23 13:15

校園商圈附近總是藏有不少高CP值美食,位於台南後甲國中旁的「千香麥香雞專賣店」,是在地飄香30年的老字號早餐店,一到尖峰用餐時間大排長龍,近期更是再度爆紅成IG網紅美食,以巨無霸50元香雞排加上手工麵糊蛋餅聞名,一早就能吃到炸物攤的各式美味,更是讓人直呼超過癮!

看更多>全新外送美食「筷叉小館」推美式中餐!必吃美劇最夯橙汁雞、再送幸運籤餅

位於台南東安路和東平路交叉口的千香麥香雞專賣店,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傳統的早餐店,但販售的品項卻相當豐富,除了現烤土司口味多達20種以上,最特別的就是提供銅板價的炸物點心,像是巨無霸的香雞排,幾乎比臉還大只要50元,外酥內嫩帶著些許甜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除了大口咬著吃,網友還推薦可以搭配單點25元的原味麵糊蛋餅享用,一整片香脆雞排蓋在蛋餅上,視覺效果超浮誇誘人,帶有卡滋卡滋口感吃起來特別唰嘴,酥香的麵衣撥開裡面的雞肉還能嚐到香噴噴肉汁,加上大量胡椒提味,早餐也能吃得很罪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炸物小點心還有提供鹹酥雞、魷魚、米血、南部特有的小肉豆等點心,通通只要15~30元,配上復古花生牛奶一起品嚐,不只是校友們的青春回憶,也吸引許多觀光客、美食部落客來嚐鮮。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17號
時間:5:30~12:00(週日、週一休)
電話:06-236330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